邯郸市长王会勇赴永年鸡泽检查指导灾后重建工作

2016-08-16 14:35:51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8月15日下午,邯郸市长王会勇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永年县和鸡泽县部分受灾村庄,看望慰问当地干部群众,检查指导灾后学校、幼儿园和民房修缮重建工作。

    8月15日下午,邯郸市长王会勇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永年县和鸡泽县部分受灾村庄,看望慰问当地干部群众,检查指导灾后学校、幼儿园和民房修缮重建工作。

    在永年县刘营镇榆林东村和鸡泽县双塔镇东申底村,王会勇走进受灾群众家中,认真察看房屋受损和修缮重建情况。每到一户,王会勇都鼓励群众要树立信心,各级党委、政府都在想尽一切办法帮助大家做好损毁房屋修缮重建工作,让群众早日住上安全牢固的房子。王会勇强调,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要求部署,对照灾后重建方案要求,抓紧组织实施好农房修缮重建。要认真组织核实鉴定,逐村逐户分类登记,严格按照政策规定发放农村损毁住房恢复重建补助资金,做到公开公正、阳光透明。要提高建设标准,保证工程质量,在尊重群众意愿的基础上,积极推广装配式住宅,全力打造安全放心工程。

    来到永年县曲陌乡二分村幼儿园、尧子营村小学和鸡泽县双塔镇军位柳村小学、幼儿园,王会勇认真了解学校修复重建和对口援建工作进展情况。他强调,要坚持安全第一,严格时间节点,加快修缮加固,确保学生能在9月1日按时入学入园。在开学前,要对学校幼儿园内的校舍、厕所、围墙等所有建筑物,进行彻底安全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置,全力保障师生安全。要耐心细致做好学生的心理辅导,保障孩子们身心健康、快乐成长。(记者苗志磊)

相关新闻

邯郸市规委会召开第57次会议 王会勇主持

2016-08-15 10:30:57

8月12日上午,邯郸市长王会勇主持召开市规委会第57次会议。市领导崔永斌、王进江、武十周、武金良出席。

王会勇深入项目一线现场办公解难题

2016-08-15 10:29:31

8月13日上午,邯郸市长王会勇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河北工程大学新校区、华耀城、林安智慧商贸物流城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步伐。

王会勇到临漳检查指导防汛抗洪和生产自救

2016-08-08 11:24:13

8月7日,邯郸市长王会勇深入到临漳县漳河堤岸和受灾村庄,检查指导防汛抗洪和生产自救。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