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委召开严肃换届纪律专题谈心谈话会议

2016-08-16 14:40:35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8月15日下午,邯郸市委召开严肃换届纪律专题谈心谈话会议。

    8月15日下午,邯郸市委召开严肃换届纪律专题谈心谈话会议。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魏吉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志刚主持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市人大常委会、政府、政协领导班子副职,市法检两长,各县(市、区)政府县长、纪委书记、组织部长,市直部门重点岗位干部。

    魏吉平指出,中央和省委、市委对严肃换届纪律高度重视,一定要增强政治敏感性,绷紧纪律这根弦;在换届工作中大家既是当事人、参与者,也是领导者、组织者,一定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落实好肩负的职责任务。要牢记职责使命、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严格遵守换届纪律,带头净化换届风气,以实际行动确保换届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李志刚强调,要牢固树立“严管就是厚爱”的思想,准确把握纪律要求,认真执行、严格遵守换届纪律,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和良好的政治生态,为确保全市换届圆满成功做出应有贡献。(记者谢伟娜)

相关新闻

邯郸峰峰“两路”改造工程取得突破性进展 212户全部签约

2016-08-16 14:39:23

8月9日深夜,随着最后一户居民正式签约,峰峰矿区“两大路”升级改造工程的征收拆迁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短短12天,212户家庭全部成功签约,大部分搬入新居,为太中路和鼓山北街的拓宽改造创造了条件。

邯郸永年县安排3700余岗位助受灾群众就业

2016-08-16 14:37:10

为尽快帮助受灾群众恢复生产生活,“7·19”特大暴雨后,邯郸永年县积极对接用人单位,协调工作岗位帮助受灾群众再就业,日前,该县安排3700余岗位助受灾群众就业。

邯郸市长王会勇赴永年鸡泽检查指导灾后重建工作

2016-08-16 14:35:51

8月15日下午,邯郸市长王会勇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永年县和鸡泽县部分受灾村庄,看望慰问当地干部群众,检查指导灾后学校、幼儿园和民房修缮重建工作。

7月份邯郸市气候总体表现异常

2016-08-16 10:54:33

回望刚刚过去的7月份,这又是一个被记录到气象史册的月份。来自市气象局对7月份的统计分析显示,2016年7月邯郸市气候总体异常,主要表现为降雨日数明显偏多,降雨量显著偏多,部分地区降雨量异常偏多,出现了极端强降雨事件等。

邯郸专题调度部署各项防范应对新一轮多降雨天气

2016-08-16 10:50:20

据气象部门预测,本周邯郸市将迎来新一轮多降雨天气,局部地区将有大到暴雨。对此,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委书记高宏志作出重要批示,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高度警惕,提前做好应对,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