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严格落实大气污染防治措施 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

2016-08-16 16:02:39 来源:中原商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为切实改善县域空气环境质量,磁县严格落实各项大气污染防治措施,加大重点工作推进力度,实现了时间任务“双过半”,部分工作全部完成或超额完成任务。

    为切实改善县域空气环境质量,磁县严格落实各项大气污染防治措施,加大重点工作推进力度,实现了时间任务“双过半”,部分工作全部完成或超额完成任务。

    磁县环保局严格落实主城区及周边大气环境质量精细化管理措施,投资500余万元购置了道路清扫车辆及抑尘剂,严控露天烧烤反弹以及道路、工地扬尘污染,全面降尘抑尘;市下达餐饮油烟治理任务50家,完成城区167家,实现城区全覆盖;市下达燃煤锅炉拆除改造任务33台,该局自我加压安排79台,目前已完成67台,7月底前可全部完成;市下达搅拌站仓棚化建设任务10家,目前已完成建设,正在验收;对全县32家石料、27家洗砂企业全部停电停产整改,未完成整改前,不得恢复供电生产。

    据了解,2016年第一季度,磁县空气质量全省排第113名,改善情况排名第38名,全市综合排名第6名;4月份全省排名第110名,改善情况排名第9名;5月份全省排名第32名,改善情况排第4名。(韩俊杰李辉)

相关新闻

【恢复重建进行时】磁县:八股力量 齐头并进

2016-08-16 14:41:17

面对灾情,磁县县委、县政府迅速开展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启动实施9大领域42项411个建设项目,力争使灾区群众基本生产生活,早日达到或超过灾前水平。

磁县舞蹈《蒸蒸日上》获全国中小学生艺术节一等奖

2016-08-15 09:06:47

日前,由磁县乐善学校教师李丽原创编排的舞蹈《蒸蒸日上》,代表河北省参加了全国第五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荣获一等奖。

邯郸市灾区首个“健康小屋”在磁县南王庄村建成

2016-08-12 15:10:28

昨日,记者从市卫计委获悉,邯郸市灾区首个“健康小屋”在磁县南王庄村建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