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备好课本迎接新学期

2016-08-16 16:53:26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8月16日,河北省邯郸市涉县新华书店的工作人员在仓库搬运新学期的中小学课本。 随着中小学开学日期的临近,河北省邯郸市涉县新华书店工作人员全力投入到新教材的领取、运送、分发工作中。

邯郸:备好课本迎接新学期

邯郸:备好课本迎接新学期

    8月16日,河北邯郸涉县新华书店的工作人员在仓库搬运新学期的中小学课本。 随着中小学开学日期的临近,河北省邯郸市涉县新华书店工作人员全力投入到新教材的领取、运送、分发工作中。47万多册教材书籍和教辅资料将陆续分批次送到该县各中小学校,保证秋季开学前课本教材全部到位,学生顺利开学。新华社发(郝群英 摄)

相关新闻

各版语文教材修订保留经典课文 80后难忘的课本插画

2016-06-13 16:06:11

自2012年全国义务教育新课标启用后,目前已有包括人教版、语文版、苏教版在内的多版语文教材进行了修订,增、减、换、留是新修订课本的四个特点。

邢台临西县临西镇完小举办第三届课本剧大赛(图)

2016-05-12 21:42:53

5月11日,邢台临西县临西镇完小举办了第三届课本剧大赛。课本剧既忠实于课本,又可以在原文的基础上有所创新,充分展示了学生们的想像力和表演能力,培养了学生们的阅读兴趣。

湖北:上课不带课本 一台平板搞定 远程智慧教室走红校园

2016-03-29 10:29:05

近日,湖北大学教育学院投入50万元建设的智慧教室刚刚投入使用,就走红校园。

李雷韩梅梅身世揭秘 盘点课本中的那些经典画面

2015-12-31 16:10:32

为什么叫“李雷”和“韩梅梅”?原来,这两个名字由中方编写组所取,但由英方主编格兰特最终确定。之所以选用这两个名字,因为好发音。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