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日至今邯郸市查处灾后食品违法案件398起

2016-08-17 11:06:21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自8月1日至今,邯郸市食药监管部门联合公安部门迅速行动,打响灾后食品安全保卫战,展开大规模的联合执法行动,取得显著战果。

    自8月1日至今,邯郸市食药监管部门联合公安部门迅速行动,打响灾后食品安全保卫战,展开大规模的联合执法行动,取得显著战果。

    据了解,邯郸市认真研判灾后食品安全形势,制定了《邯郸市灾后食品安全保卫战联合执法行动实施方案》,抽调精干力量组成联合执法组,以查办案件为主攻目标,深入重点区域、重点场所、重点单位开展全面排查,对违法事实未查清、违法食品未查扣、违法黑窝点未查封、责任人未处理、刑事责任未追究的事件绝不放过,以严查重处的打击力度,震慑犯罪,惩戒违法。

    截至目前,邯郸市集中查处侦破了一批食品违法犯罪案件,成功打掉一批制假售假的“黑作坊”、“黑窝点”,共立案查处各类食品违法案件398起,其中移交公安部门刑事立案35起、行政拘留2起,查扣不合格食品6729公斤,行政罚款46.7万元。(记者张鑫)

相关新闻

去年以来唐山查办食品违法案件3508起

2016-06-16 11:14:35

“唐山市2016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日前启动。宣传周将通过开展以“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弘扬尚德守法的行业风气和价值取向。

邯郸市食药监局曝光2015年10大食品违法典型案件

2016-02-03 19:28:43

今日上午,邯郸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通报全市2015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情况,重大案件查处情况,公开曝光无证经营假酒、经营销售病死猪等10大典型案件。

邯郸开展“双节”期间联合打击肉食品违法犯罪专项行动

2016-01-22 10:57:09

从即日起至3月12日,邯郸市开展“双节”期间联合打击肉食品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全市公安系统、农牧系统动物卫生监督所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打击肉食品违法犯罪专项行动。

在曹妃甸发现食品违法行为微信举报可获奖励

2015-11-18 10:40:57

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打造省级食品药品安全县,近日,曹妃甸区市场监管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食品安全拍拍拍”活动。活动要求提交的影像必须在曹妃甸区范围内拍摄,要绝对即时、纪实、真实,提交时须附上简短的文字说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