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公主病》剧情非常规 熊骑士成最佳男友

2016-08-18 09:56: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由于中中执导,戚薇任艺术总监,泰星Mike、张予曦等主演的网络剧《亲爱的,公主病》正在热播,公主抱、摸头杀各种互动及不按常规出牌的剧情让人惊呼“神奇”。

    由于中中执导,戚薇任艺术总监,泰星Mike、张予曦等主演的网络剧《亲爱的,公主病》正在热播,公主抱、摸头杀各种互动及不按常规出牌的剧情让人惊呼“神奇”。

    在上集中,熊骑士雨中撑伞以及给公主贴创可贴的举动太暖心,以至于有些网友也想找其做男友。的确,剧中的可爱大熊总会在女主角最需要他的时候出现,又能倾听又会照顾,堪称完美男友的典范,而他的庐山真面目又是Mike,真是想让人不着迷都难。除了熊骑士,张予曦饰演的林星辰也获得粉丝追捧。

    在非会员即将迎来的第三集中,林星辰依然是人前傲娇、人后悲情,有个拜金的亲妈又有个冷漠的“大妈”,还要被逼迫去接近怎么都瞧她不顺眼的“未婚夫”,公主生活又因为江念雨成为她的家教而更加崩溃,而与此同时,于姎姎和神助攻的老师也给林星辰带来了不少的麻烦,未婚夫耀王子似乎也在不知不觉对她的态度有所转变,引发关注。

相关新闻

《爸爸3》夏天被称没公主病俘获轩轩 鬼脸呆萌幼照放送

2015-07-13 15:50:04

作为《爸爸3》中唯一的女孩子,夏天一出场就受到了瞩目,邹市明的儿子轩轩更是立刻拜倒在夏天姐姐的公主裙下,惹得冠军老爸醋意连天。美丽的容颜,优雅的气质,大方的性格,夏天被网友称为“没有公主病的小公主”。

周杰伦俏皮被调侃“公主病” 娱乐圈“公主病”女星

2015-01-31 09:53:45

现在这张照片一出,才让大家看到周杰伦私下可爱的一面,粉丝纷纷表示,其实这首歌是写给他自己,“最有‘公主病’的应该是周杰伦”。

娱乐圈爱犯“公主病”的女明星(组图)

2014-08-13 09:29:01

郑爽:这位女生因“整容”“自卑”“分手”而被大家熟知,“90后”的年纪,让她身上的公主气质看上去更像是“与生俱来”。吴佩慈:“九头身”的吴佩慈身上也有与生俱来的“公主气”,高高在上,美艳惊人,连怀孕时期都美得让人无话可说。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