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云志》第二季10月推出 李易峰收获好口碑

2016-08-18 10:08:10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腾讯视频“奇幻季”主打的仙侠剧《青云志》开播三周以来,全网播放总量高达30多亿,李易峰饰演的张小凡以单纯、呆萌的形象深入人心。

《青云志》第二季10月推出 李易峰收获好口碑

《青云志》剧照

    腾讯视频“奇幻季”主打的仙侠剧《青云志》开播三周以来,全网播放总量高达30多亿,李易峰饰演的张小凡以单纯、呆萌的形象深入人心。8月16日,腾讯视频在北京举行暑期档沟通会,记者获悉,《青云志》第二季将于10月在腾讯视频推出。

    腾讯视频影视部总经理兼总编辑王娟表示,李易峰的高人气是剧集好口碑的基础,“除了《青云志》,另外两部剧《幻城》、《九州天空城》共同构成了‘奇幻季’。确定播出前,我们无法预测某部剧会走红,而是通过剧本、演员、粉丝期待值来判断。比如《青云志》,我们知道它改编自《诛仙》,而且制作上会超越《古剑奇谭》,所以有很强的信心。当然,这种预测也会有偶发因素,比如《欢乐颂》,后面才开始爆发。”

    王娟还透露,明年暑期档的竞争会比今年的竞争更加激烈,“从目前来看,明年暑期档的剧目中,科幻、玄幻IP集中度非常高,编剧原创的内容看起来比例比较低。这种扎堆的情况让人有些担心,因为过分扎堆,会削减某一部作品的曝光量和影响力,我们比较期待能出现下一个《欢乐颂》。”

相关新闻

李易峰《诛仙》表现抢眼 被虐网友齐呼“心疼”

2016-08-10 09:47:52

近日,由李易峰主演的古装仙侠剧《诛仙》在腾讯视频、湖南卫视热播。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居高不下,李易峰表现抢眼收获好评不断。

李易峰《诛仙》热度高涨 “黑白”小凡诠释反差萌

2016-08-05 08:57:46

随着《诛仙》故事的发展,李易峰首次黑袍亮相直面劲敌霸气十足,与此前仙气飘飘的造型形成鲜明对比,“黑白”小凡各显魅力。

李易峰晒父亲年轻时旧照为其庆生 网友争认公公

2016-07-25 19:00:01

李易峰今日晒出一张父亲年轻时的照片,并发文称“祝这位年轻人生日快乐!身体健康!”照片中的年轻人,身穿白衬衫,眉清目秀,长相和李易峰神似。

暑期赵丽颖三部戏连轴转 李易峰张艺兴等倾巢而出

2016-07-07 14:55:57

女演员中赵丽颖要在三部戏里连轴转,李易峰、马天宇、陈伟霆、张艺兴、王源等当红小生均倾巢而出。这么多养眼的角色,瓜子板凳空调西瓜可准备好?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