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宏志专程看望雷建生水上救援队队员

2016-08-18 16:05:37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诚意
8月17日下午,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专程看望慰问了在“7·19”抢险救灾中表现突出的雷建生及其水上救援队队员。该团队日前刚刚荣获了“2016抗洪救灾最美河北人”荣誉称号。市委常委、秘书长刘德明一同看望。

    8月17日下午,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专程看望慰问了在“7·19”抢险救灾中表现突出的雷建生及其水上救援队队员。该团队日前刚刚荣获了“2016抗洪救灾最美河北人”荣誉称号。市委常委、秘书长刘德明一同看望。

    走进救援队的办公场所,狭小的空间堆满救援器材,墙上挂满了锦旗。高宏志与雷建生促膝交谈,高度赞扬了救援队在抢险救灾过程中所展现出的忘我精神和顽强毅力,现场协调解决他们当前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高宏志希望雷建生继续加强管理,严把准入关口,吸引更多具备资质、政治品质优良的人员积极参与进来,力求发挥更多更大的作用。除应急救援外,尤其要关注学生安全教育,通过广泛培训,使孩子们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提升自救能力。他同时强调,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都要向雷建生水上救援队学习,有关部门要长期予以支持,帮助救援队这样的民间力量尽快走上专业化、规范化和品牌化之路,协助政府提供更多服务,保障群众安全。

    雷建生激动万分,表示将带领队员们全身心投入到应急救援和学生安全教育等工作中,尽心尽力做好每一件事,更好地服务全市人民。(记者李晓斌)

相关新闻

邯郸城管局排查路灯设施

2016-08-18 16:00:49

主汛期后,邯郸市城管执法局市政路灯所的工作人员对我市各个路段路灯设施进行排查,对生锈、褪色路灯设施进行除锈并刷漆保养,为市民提供一个整洁美观的出行环境。

邯郸武安保税物流中心拖欠工资 8月支付

2016-08-18 13:42:43

武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回复表示:经协调,公司经理保证8月份先开支2到3个月工资,至止到2016年底解决全部拖欠的工资。

邯郸市第三届青年法律工作者协会会员大会召开

2016-08-18 11:28:12

8月17日,邯郸市第三届青年法律工作者协会会员大会暨“预防青少年犯罪·关爱未成年成长”工作经验交流会召开。

邯郸市救灾防疫取得阶段性成果

2016-08-18 11:26:45

7月25日晚,市委、市政府召开“灾区畜禽尸体无害化处理确保大灾之后无大疫”视频会后,市卫生计生委迅速行动,动员全市卫生系统力量,统一编组分配,组建出动医疗防疫监督队伍,日夜工作在灾区一线,打响了灾区卫生防疫大会战。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