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法院系统工作调度会召开 扎实推进司法体制改革

2016-08-25 10:22:23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8月24日,邯郸全市法院系统工作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群工部部长李德进出席会议。

    8月24日,邯郸全市法院系统工作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群工部部长李德进出席会议。

    在听取各县(市)区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李德进强调,全市法院系统要服务发展、防控风险,进一步做好非法集资等案件审理工作,营造良好经济社会发展环境,在非法集资案件处置、优化金融环境、防控去产能带来的风险方面做出新贡献。要诉调结合、精准施策,加大涉法涉诉信访案件化解,确保工作进度和质效。要严格时限、创新举措,按照全省司改路线图,扎实推进全市司法体制改革工作,形成可复制可推广可持续的经验。要加快解决执行难问题,精准判决、执法为民、严格执法、制度跟进、程序规范,着力破解法治建设的“老大难”。要围绕“五大发展理念”,立足服务经济社会大局,保障企业正常生产经营发展。要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执法队伍,凝聚强大的司法力量,为法治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障。(记者孙秀群)

相关新闻

邯郸召开2016年劳动模范和先进集体代表座谈会

2016-08-25 10:17:18

8月24日,邯郸市召开2016年劳动模范和先进集体代表座谈会,表彰全市劳动模范和先进集体,就弘扬劳模精神、推动全市发展进行交流。

邯郸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会议

2016-08-25 10:15:33

8月24日,邯郸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会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