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第十八届中学生运动会在邯郸开幕

2016-08-27 21:59: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士威
8月27日下午,河北省第十八届中学生运动会在邯郸市第一中学拉开帷幕,来自全省11个设区市和定州市、辛集市共13个中学生代表团的1600余名运动员参赛。

    河北新闻网8月27日邯郸电(燕赵都市报见习记者苏丹丹)8月27日下午,河北省第十八届中学生运动会在邯郸市第一中学拉开帷幕,来自全省11个设区市和定州市、辛集市共13个中学生代表团的1600余名运动员参赛。

    据介绍,河北省中学生运动会由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体育局主办,自1982年以来每两年一届,共设篮球、排球、田径、乒乓球、健美操等五个比赛项目,是河北省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综合性中学生体育竞赛活动。也是对全省学校体育教育、教学、课外体育活动成果和中学生良好精神风貌的一次大检阅。

    另据悉,邯郸市曾于2010年成功举办河北省第十五届中学生运动会,此次河北省第十八届中学生运动会开幕式上,邯郸市再次展示邯郸教育特色成果。开幕式于8月27日下午3点正式举行,共有群鼓飞扬、龙腾狮舞、太极神韵、阳光校园、经典诵读、中华武术、炫舞青春、梦的天空等8个节目,观众席间赞美声、掌声不绝于耳。特别是庞村小学的空竹及建安中学的藤球、以及啦啦操表演,将开幕式掀起高潮。

    为确保将本次运动会办出特色、办出亮点,邯郸市教育局作为河北省第十八届中学生运动会主要承办单位,成立了筹备委员会,积极谋划,多次组织召开专题会议。邯郸市第一中学作为本次赛事的承办单位之一,在比赛场地、器材、后勤保障等方面做了大量细致工作,为每一位来邯运动员、裁判员、教练员创造一个安全、标准的比赛环境和温馨、舒适的生活环境。

相关新闻

邯郸涉县受灾学校修葺一新等待开学

2016-08-27 10:43:58

“7·19”洪灾过后,涉县统筹安排受灾学校恢复重建工作,针对各学校受损情况加紧开展修葺恢复工作,确保不影响开学。

工行邯郸新国际支行践行“两学一做” 推进基础强化年建设步伐

2016-08-26 13:31:01

针对新常态下金融生态的变化使银行面临的案件风险、欺诈风险、操作风险明显增多的严峻形势,今年以来新国际支行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将“两学一做”精神有效落实到日常操作和业务经营中,通过合规案例宣讲、责任认定解读、定期交流三项措施,深入推进“基础强化年”建设,构筑健康稳健发展安全壁垒。

邯郸县:“身边好人”传递正能量

2016-08-25 17:03:26

为弘扬社会新风尚,邯郸县文明办、县电视台联合光大银行,从今年7月底开始,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寻找身边好人”活动。

邯郸市全面实施雨污分流工程

2016-08-25 16:31:44

记者从市城管局排水管理处了解到,今明两年该处将加大力度对沿河两岸城中村和城市街道的排水管网进行改造,从根本上改善城市水环境。

邯郸法院系统工作调度会召开 扎实推进司法体制改革

2016-08-25 10:22:23

8月24日,邯郸全市法院系统工作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群工部部长李德进出席会议。

邯郸市政府召开第56次常务会议 王会勇主持

2016-08-26 15:09:06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开发区改革发展的意见>的实施方案》。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