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宏志率队赴疆慰问邯郸援疆干部

2016-08-29 14:57:21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诚意
8月24日至26日,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率队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实地考察对口支援工作,亲切看望慰问我市援疆干部。市委常委、副市长王进江,市委常委、秘书长刘德明一同考察。

    8月24日至26日,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率队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实地考察对口支援工作,亲切看望慰问我市援疆干部。市委常委、副市长王进江,市委常委、秘书长刘德明一同考察。

    高宏志一行深入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及下辖的和静县、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22团等处,看企业、督项目,详细了解援疆工作开展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高宏志对援疆干部的工作生活十分关心。在22团、和静县实地察看部分援疆项目建设进展及使用情况后,他专程看望慰问了这个光荣的群体,对大家心系边疆、甘于奉献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鼓励援疆干部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始终严格要求自己,更加扎实有效工作,恪尽职守,履职尽责,切实在援疆工作中展现自己的才干,树立邯郸干部的良好形象。在新疆晨光天然色素有限公司、新兴铸管新疆有限公司、大唐钢木有限公司等援疆企业考察时,高宏志高度评价了各企业在支持邯郸援疆工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中所作的突出贡献,勉励企业负责人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工作,真正把当地的优势资源用足用好,实现企地共赢,更好造福群众。

    在新疆期间,高宏志一行还到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伊宁市考察了新疆庆华煤制天然气等项目。

相关新闻

邯郸武安职教中心拖欠工资 正办手续

2016-08-29 09:50:11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邯郸武安职教中心扣钱不给老师上社会保险 拖欠工资”问题。

邯郸市制定十七条措施全面推进抓党建促脱贫工作

2016-08-29 10:35:52

为贯彻落实全省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暨驻村帮扶工作座谈会精神,7月7日,邯郸市委召开常委会进行专题传达学习;7月12日召开全市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暨驻村帮扶工作视频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市直有关单位、各贫困县组织部长和主管副县长、乡镇和贫困村党组织书记、驻村第一书记等1400余人参加了会议。市委就抓党建促脱贫和驻村帮扶工作制定了17条具体措施。

邯郸发挥派出单位后盾作用 着力推进干部驻村帮扶工作

2016-08-29 11:15:44

邯郸市、县两级共选派535个工作组、1605名干部开展驻村帮扶工作,各市直派出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集中到帮扶村开展专题调研,听取民意,制定规划,解决问题,有力地推进了驻村帮扶工作开展。

邯郸市创新推进精准脱贫驻村干部管理

2016-08-29 11:22:34

为引领精准脱贫驻村工作组比学赶超、倾力帮扶,邯郸市从规范驻村干部日常管理入手,强化管理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积极培树典型,重点抓好五项管理制度的落实,推进了驻村帮扶工作深入开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