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个新兴项目落户峰峰

2016-08-29 15:25:33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诚意
乘首届“中国·磁州窑文化艺术节”东风,8月27日上午,峰峰矿区举办招商推介暨重点合作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来自全国各地100余位各界客商及企业家齐聚一堂谋发展,促进了一大批新兴产业项目合作落地。市委副书记崔永斌出席签约仪式。

    乘首届“中国·磁州窑文化艺术节”东风,8月27日上午,峰峰矿区举办招商推介暨重点合作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来自全国各地100余位各界客商及企业家齐聚一堂谋发展,促进了一大批新兴产业项目合作落地。市委副书记崔永斌出席签约仪式。

    近年来,峰峰以“转型发展、绿色崛起”为主题,着力扩大对外开放、优化发展环境,制定了一系列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对重大招商项目采取“一事一议”、“两不见面一专注”工作法,为项目发展提供最佳政策和最优环境,全区经济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

    文化艺术节期间,峰峰矿区紧抓机遇,以瓷为媒增进沟通和交流,以节会友促进合作与发展,让更多的企业界朋友来了解峰峰、垂青峰峰、投资峰峰。在此次集中签约仪式中,共签约项目30项,投资约278亿元,其中文化旅游类9项,装备制造类8项,新材料类6项和其他新兴产业类7项,涉及新能源汽车、环保科技、煤化工升级改造、新材料新工艺生产等多个领域。这些项目的成功签约和落地,将为峰峰这个资源型老工矿区加快转型发展起到积极的引领和推动作用。

    仪式前,崔永斌还参观了峰峰文化艺术街区,对此次节会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记者王丽薇)

相关新闻

邯郸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又结新硕果

2016-08-29 15:22:25

8月27日下午,河北新武安钢铁集团文安钢铁有限公司、马来西亚沙捞越州政府和中冶海外工程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三方将在马来西亚沙捞越州合作建设综合钢铁厂项目。

国家钢铁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 督查组到邯郸专项督查

2016-08-29 15:10:20

8月25日至27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辛国斌带领国家钢铁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第二督查组,对邯郸去产能工作进行专项督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市长王会勇、副市长孟广军陪同督查。

王雪峰带领省人大调研组到邯郸调研

2016-08-29 15:04:03

8月24日至26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雪峰带领省人大调研组到我市就2016年计划和预算执行情况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彭学增,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齐景海、李永科、李惠玲分别陪同调研。

高宏志率队赴疆慰问邯郸援疆干部

2016-08-29 14:57:21

8月24日至26日,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率队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实地考察对口支援工作,亲切看望慰问我市援疆干部。市委常委、副市长王进江,市委常委、秘书长刘德明一同考察。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