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邯郸故事”微电影大赛颁奖典礼落幕

2016-08-29 17:03:04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8月26日,邯郸市首届“邯郸故事”DCT杯微电影大赛颁奖典礼圆满落幕,27部作品获奖。由邯郸县实验小学报送的《心语》和邯郸市影视演员联盟制作的《迎春花开》荣获一等奖。

    8月26日,邯郸市首届“邯郸故事”DCT杯微电影大赛颁奖典礼圆满落幕,27部作品获奖。由邯郸县实验小学报送的《心语》和邯郸市影视演员联盟制作的《迎春花开》荣获一等奖。

    此次大赛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共青团邯郸市委、邯郸广播电视台四部门联合主办,邯郸高科园区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本次大赛共征集到作品75部,经过主办单位人员的初评,筛选出33部入围作品,然后交由专家评委会评选,经过评委会成员研讨交流、微信公众号观众投票,通过认真比对、推选出27部获奖作品。获奖作品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正能量为主旋律,全面反映了富强邯郸美丽邯郸建设、反腐倡廉、法制道德建设、青年创业、精准扶贫、关注留守儿童、志愿公益活动等方面的内容,充分讲述了“邯郸的故事,百姓的精彩”。

    目前,获奖作品正在河北网络电视台、邯郸广播电视台、邯郸广电网展播,其中《一碗牛肉面》《夙夜在公》《欠条》三部作品代表我省参加了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组织的“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筑中国梦”主题原创网络视听节目评选活动。

    据介绍,本次大赛是邯郸市目前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微电影赛事。(记者杨旭)

相关新闻

邯郸21个县(市、区)全部实现国地税联合办税

2016-08-29 17:00:41

目前,全市21个县(市、区)国地税局全部完成办税服务联合共建或共同进驻政务服务中心工作,实现了国地税一体化联合办税和大厅硬环境、软管理的智能化升级改造。

邯郸卫计委开展抗洪防疫摄影展活动

2016-08-29 15:50:12

8月29日,河北省邯郸市卫生计生委举办迎战“7.19”,邯郸卫生人在行动摄影展。据悉,该摄影展将在全市医疗卫生计生系统进行展示。

第十三届中国·邯郸国际太极拳运动大会选拨赛举行

2016-08-29 15:27:01

8月25日至28日,2016年邯郸市太极拳展示大赛暨第十三届中国·邯郸国际太极拳运动大会选拨赛在市体育馆举行,本次选拨赛由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共同主办,来自我市21个县(市、区)文教体局、武术之乡、邯郸学院、邯郸市武术协会、邯郸市太极拳运动促进会等32家单位的500余名运动员参加选拨赛。

邯郸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又结新硕果

2016-08-29 15:22:25

8月27日下午,河北新武安钢铁集团文安钢铁有限公司、马来西亚沙捞越州政府和中冶海外工程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三方将在马来西亚沙捞越州合作建设综合钢铁厂项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