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实行“六个一批”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

2016-08-29 17:20:58 来源:中原商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为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切实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今年以来,磁县对严重环境违法行为实施“六个一批”。

    为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切实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今年以来,磁县对严重环境违法行为实施“六个一批”。

    “六个一批”即公开约谈一批、挂牌督办一批、移送移交一批、查封扣押一批、行政处罚一批、关停取缔和停产整治一批,有力打击了环境违法行为。

    今年上半年,磁县共关停取缔环境违法企业11家;查封扣押企业2家;移送公安企业4家;公开约谈企业2家。(韩俊杰李辉)

相关新闻

王会勇到磁县检查指导灾后重建工作

2016-08-25 10:19:57

8月24日上午,邯郸市长王会勇深入到磁县部分受灾地区,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干部群众,实地察看了解水毁房屋、道路、水利设施和受灾企业灾后恢复重建进展情况。

磁县经济开发区:加大宣传力度 促进招商引资

2016-08-24 10:53:13

磁县经济开发区不断加大对外宣传力度,创新宣传形式,大力推动文化兴区工作,为招商引资营造了良好的外部舆论环境。

邯郸磁县发现抗日地道

2016-08-23 15:17:32

日前,邯郸磁县磁州镇徐家沟二村一户村民在翻修老屋时挖出了一处抗战时期的地道口。这个地道口的重现,打开了尘封了数十年的抗日故事。

磁县实施411个灾后重建项目 努力将损毁村建成美丽乡村样板

2016-08-17 09:47:28

按照灾后重建项目任务,磁县成立了八个指挥部,重点实施保障就学入园、修复重建农村居民住房等九大领域重建项目,统筹推进防汛救灾、重点项目建设、城市面貌提升、生态品牌提升等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