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副市长侯华梅到鸡泽调研灾后学校恢复重建工作

2016-08-30 14:45:25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8月29日上午,邯郸市副市长侯华梅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赴鸡泽县调研灾后学校恢复重建工作。

    8月29日上午,邯郸市副市长侯华梅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赴鸡泽县调研灾后学校恢复重建工作。

    侯华梅先后来到军位柳小学和普高小学,走进学生教室、学校厕所等地,实地察看灾后学校恢复重建工作完成情况。她强调,要加快施工进度、保证工程质量,尽快完成灾后重建工作,使校园、教室环境焕然一新。同时要提高标准,统一要求,通过重建提升学校的办学品味和质量,确保孩子们安安全全,快快乐乐进入新学期。在普高小学,侯华梅亲手为50名受灾学生代表发放书包、跳绳等学习和体育用品,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将来成为有用之才。

    据了解,鸡泽县36所受灾学校中,35所学校已完成恢复重建工作,1所需新建校舍学校已租赁好民房,课桌凳已到位,具备开学条件。

    侯华梅还看望慰问了“一帮一”精准帮扶户毛章信,为他送去米、面、油、衣服等生活用品。(记者王铮)

相关新闻

邯郸市鸡泽县为受灾贫困大学生办理助学贷款

2016-08-22 08:52:35

为确保受灾村和贫困村大学生顺利入学,鸡泽县教育体育局和鸡泽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为他们办理助学贷款“开绿灯”,助他们圆大学梦。

邯郸市长王会勇赴永年鸡泽检查指导灾后重建工作

2016-08-16 14:35:51

8月15日下午,邯郸市长王会勇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永年县和鸡泽县部分受灾村庄,看望慰问当地干部群众,检查指导灾后学校、幼儿园和民房修缮重建工作。

鸡泽受灾学校确保9月1日正常开学(图)

2016-08-13 11:11:06

由于受到“7·19”特大暴雨和洺河洪水灾害,鸡泽县浮图店乡东柳小学的多间教室、教师办公室地板塌陷,学校围墙倒塌80多米、倾斜270多米。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