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旅游专列抵邯 500名游客感受邯郸文化

2016-08-31 15:05:57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天高云淡,金秋送爽。8月29日,邯郸市迎来“幸福老人畅游邯郸”湘邯旅游专列,500余名湖南游客走进古城邯郸,开展了为期2天的梦文化、太极文化、古石龙文化之旅活动。

    天高云淡,金秋送爽。8月29日,邯郸市迎来“幸福老人畅游邯郸”湘邯旅游专列,500余名湖南游客走进古城邯郸,开展了为期2天的梦文化、太极文化、古石龙文化之旅活动。

    湖南游客们主要游览了广府古城、黄粱梦吕仙祠和古石龙等景区,从而感知古赵文化魅力、体验梦文化精华、领略太极文化奥秘。

    目前,邯郸市旅游业正迎来难得的发展机遇期,旅游宣传力度日益加大,旅游产品更加成熟,精品线路极具引力,旅游服务精细到位,“有内涵(邯)、不简单(郸)”旅游品牌的影响力正逐步扩大,大巴团、专列团、包机团、自驾车等纷至沓来,我市接待游客人数与去年相比稳中有增。今年,邯郸市特别注重与铁路部门开展深度合作,就从多个省市组织来邯旅游专列进行多次洽谈,已经在前期宣传推广、专列奖励政策、专列线路设计和来邯接待方案等方面达成共识,并与多家组团大社签订合作意向书。

    据介绍,今年邯郸市共接待了来自广西、湖南等地4趟旅游专列、2000多人次游客,年内还将有10余趟旅游专列陆续来邯。(记者苑延涛)

相关新闻

邯郸广平八种模式精准扶贫

2016-08-31 15:02:38

近年来,广平结合县域实际、每个贫困户实际和国家产业政策,探索完善了股份合作扶贫等八种扶贫模式,成效显著,省委副书记赵勇7月2日在省委办公厅《信息专报》上批示:省扶贫办要总结推广广平经验。

邯郸开展食品“三小”暨学校食品安全集中整治

2016-08-31 14:59:55

日前,邯郸市多部门联合执法,开展食品“三小”暨学校食品安全集中整治,进一步保障邯郸市饮食安全。

邯郸魏县推进县域经济增比进位

2016-08-31 14:56:14

一个个中外合作项目成功落户魏县,不仅是魏县项目建设史上的成功典范,而且在建成投产和工期进度上创造了同类项目的加速度。

邯郸县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综合排位全市第一

2016-08-31 14:57:59

近日,从全市2016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指标综合排位通报中获悉,全市对财税收入等20项主要经济指标进行了定量和定性评价,邯郸县以91.124分的总成绩,在中部区(县)、全市均位居第一。

邯郸火车站改扩建工程(站房综合楼)主体已经完工

2016-08-31 14:48:02

邯郸火车站改扩建工程(站房综合楼)主体已经完工,目前已进入内部装修阶段。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