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广平查处“黑网吧”

2016-08-31 15:21:35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暑假期间,广平县公安局联合工商、文化、消防、电信等职能部门对全县经营性网吧进行集中整治,进一步规范了网吧市场的经营秩序,给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文化环境。

    暑假期间,广平县公安局联合工商、文化、消防、电信等职能部门对全县经营性网吧进行集中整治,进一步规范了网吧市场的经营秩序,给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文化环境。

    在网吧专项整治活动中,该县公安局与消防、工商、文化、电信等职能部门密切配合、协同作战,重点对是否严格实行实名上网登记制度,消防设施设备、消防通道、安全出口是否通畅,有无违规接纳未成年人,是否执照齐全等问题进行不留死角的检查。电信部门也积极配合,对无证照经营和严重违规的网吧实施了停止提供信号的措施。截至目前,共开展集中执法行动40多次,出动执法人员150人次,巡查全县网吧30多家次,处警告以上行政处罚5家,执行停业整顿、罚款的行政处罚2家。(梁婧鹏张建玮单小花)

相关新闻

邯郸广平县城市建设纪实:宜居宜业看鹅城

2016-08-31 15:17:49

近年来,广平县把城市建设作为民生大事来抓,以“打造开放广平,建设幸福鹅城”为目标。

邯郸广平八种模式精准扶贫

2016-08-31 15:02:38

近年来,广平结合县域实际、每个贫困户实际和国家产业政策,探索完善了股份合作扶贫等八种扶贫模式,成效显著,省委副书记赵勇7月2日在省委办公厅《信息专报》上批示:省扶贫办要总结推广广平经验。

广平“最美村医”刘贵芳事迹将搬上舞台

2016-08-31 10:08:58

刘贵芳32年如一日,行走在村医路上,把病人当亲人,把72个孤寡老人当做爹妈一样照顾,为他们带来儿女般的贴心和温情。

邯郸广平“最美村医”刘贵芳事迹将搬上舞台

2016-08-30 15:47:04

全国最美乡村医生刘贵芳的事迹将被搬上舞台。

广平百余部公共交通车辆宣传核心价值观

2016-08-25 11:13:46

为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建文明广平。日前,广平县交通运输部门在全县65部出租车、24部城乡公交车及20台城市公交车车体或车内显眼处,张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粘贴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