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召开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调度会

2016-09-01 11:05:13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8月31日,邯郸市召开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调度会。副市长孟广军要求,强化措施,加快进度,不折不扣完成各项整改任务。

    8月31日,邯郸市召开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调度会。副市长孟广军要求,强化措施,加快进度,不折不扣完成各项整改任务。

    会上,市环保局通报了中央环境保护督查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各相关单位汇报了牵头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孟广军指出,全市整改方案制定了22个问题整改责任清单,各有关部门和县(市、区)要按照方案要求,对牵头负责的整改任务逐一分解落实,逐一建立台账,倒排工期、挂账督办,确保完成一项,销号一项;要加快整改进度,整改方案确定的整改时限,都要尽可能往前赶;严格防止问题反弹,深入开展交办环境问题“回头看”,按照“件件责任清、反弹必追责”的要求,逐条逐项对照检查、落实责任,坚决杜绝边整改、边反弹的问题。对重点问题要开展中期督查和后期督查,一旦发现反弹,坚决依法予以取缔,并严肃追究相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的责任。(记者吴聚海)

相关新闻

中国可再生能源协会专家到邯郸调研

2016-09-01 11:00:53

8月31日,原国务院参事、中国可再生能源协会理事长石定环一行来邯,就我市可再生能源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邯郸:一天然气灶具诈骗团伙落网 伪造万张“灶具领取券”

2016-09-01 10:55:09

8月27日,随着犯罪嫌疑人张某某的落网,一个诈骗天然气灶具的犯罪团伙随之覆灭,涉案三名犯罪嫌疑人落入法网。

邯郸市抗洪抢险救灾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2016-09-01 10:51:52

8月31日下午,邯郸市召开“7·19”特大洪水灾害抗洪抢险救灾总结表彰大会,总结这次抗洪抢险救灾工作取得的重要经验和重大成果,表彰在抗洪抢险救灾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邯郸朝阳路与曙光街交口烧烤摊浓烟刺鼻 整改

2016-09-01 09:50:57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邯郸朝阳路与曙光街交口烧烤摊浓烟刺鼻 食客随意停车”问题,邯郸市城市管理和综合行政执法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回复表示:人民街道办事处执法中队对该处的烧烤摊点下达整改通知书,针对冒烟烧烤情况,办事处执法中队制定了错时、定人、定岗的执法模式,加强对辖区的巡查,杜绝露天冒烟烧烤现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