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开发区交警提升事故预防能力

2016-09-01 15:26:22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近来,开发区交警大队不断加强对重点驾驶人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以“文明交通行动计划”为契机,全力提升道路交通事故预防能力。

    近来,邯郸开发区交警大队不断加强对重点驾驶人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以“文明交通行动计划”为契机,全力提升道路交通事故预防能力。

    据了解,该大队结合当前开展道路重点企业隐患整治工作的实际,深入重点企业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提高群众安全意识。该大队以形式多样的宣传方式对重点企业的负责人、安全人员、驾驶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警示教育活动,通过典型事故案例,宣讲交通违法行为存在的安全隐患和可能带来的危害,提高驾驶员的守法意识和安全驾驶意识。在即将开学之时,大队还积极安排民警深入学校、幼儿园加大力度对学校周边及社区进行交通安全宣传工作。此外,他们还通过与群众面对面地交谈,提高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使群众自觉抵制乘坐超员超载车辆、报废车、非法营运车辆、无牌无证车辆,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提高农村群众出行安全率。(李琳张盼盼)

相关新闻

邯郸开发区交警大队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

2016-07-21 14:51:37

7月15日下午,邯郸开发区交警大队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特邀辖区电信公司客车驾驶人走进警营,学习交通安全知识。

邯郸开发区地税局创新纳税服务模式

2016-07-15 14:51:10

邯郸市开发区地税局在抓好组织收入的同时,不断创新纳税服务方式,积极推行“主动、行动、感动”服务理念,以“三动”服务方式为企业送政策、解难题。

邯郸开发区交警抓实暑期交通安全

2016-07-05 10:10:40

日前,全市中小学生进入暑期生活。针对辖区学生暑期校园课外活动较多的状况,邯郸开发区交警大队采取有效措施,引导中小学生养成文明出行、安全出行的良好习惯,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

邯郸开发区总投资190亿元项目相继落地

2016-06-29 09:23:13

今年,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优化资金、土地等要素配置,全力打造千亿园区。项目审批“一站式服务”。他们将开发区所有审批权限和人员集中服务,组建行政审批局,设置了39个办事窗口,统一对外办理102项审批、便民服务;将市政府下放的工商、质监、食药监职能调整到位,筹建了市场监督管理局,缩短了项目审批时间。配套措施“一步到位”。

邯郸开发区交警大队加强危化品车辆管理

2016-05-25 10:43:15

近期,邯郸市开发区交警大队对危险化学品车辆的交通安全进行了集中整治,以此进一步推动夏季交通事故预防工作的深入开展,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