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市贺进温泉小镇第一口温泉

2016-09-01 15:30:07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近日,武安市贺进温泉小镇第一口温泉探井在连续抽水试验,24小时后日均出水量1000方,出水温度已达42度且水温持续上升,达到了设计要求。

武安市贺进温泉小镇第一口温泉

    近日,武安市贺进温泉小镇第一口温泉探井在连续抽水试验,24小时后日均出水量1000方,出水温度已达42度且水温持续上升,达到了设计要求。拟建中的贺进温泉小镇占地面积4平方公里,总投资50亿元。 王进元张钦源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武安受灾景区陆续恢复营业

2016-08-30 15:20:44

来自武安市旅游局的消息,通过自救重建,武安七步沟、京娘湖、东山文化博艺园、朝阳沟等受灾景区已完成灾后重建工作,经审核通过,已于日前陆续恢复营业,预计8月底西部景区可基本恢复正常营业。

武安市开展焦化行业整治行动

2016-08-30 15:17:49

为改善大气质量,推动绿色发展,近日,武安市环保局根据省、市上级部门的要求,开展焦化行业污染整治专项行动。此项行动是环保部门为防治大气污染实施的四大专项行动之一。

邯郸武安职教中心拖欠工资 正办手续

2016-08-29 09:50:11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邯郸武安职教中心扣钱不给老师上社会保险 拖欠工资”问题。

邯郸武安路边店叫卖“铝包子” 犯罪嫌疑人已被逮捕

2016-08-25 16:49:48

匆忙的上班族经常会在路边小店买几个包子当早餐,殊不知这种最普通的小吃也暗藏“危机”。

武安百余警力夜查酒驾保市民出行安全

2016-08-24 17:44:11

为有力的震慑和打击酒后驾驶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保障市民安全出行,8月21日晚20时,武安大队统一安排部署,在城区范围内集中警力开展整治酒后驾驶交通违法统一行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