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宏志赴涉县调研指导灾后重建工作

2016-09-02 10:47:40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9月1日,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赴涉县调研指导灾后重建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刘德明参加调研。

    9月1日,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赴涉县调研指导灾后重建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刘德明参加调研。

    高宏志一行首先来到建设当中的河南店镇赤岸绿色家园住宅小区。该小区采用了预制混凝土装配式住宅结构,具有抗震、防火、节能、环保等突出特点。高宏志实地察看了小区规划及进展,对比研究了建设成本和质量,叮嘱装配式住宅企业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好社会责任,通过运用简单易懂的数据、直观形象的比较,加大宣传推广力度,最大限度让利于民,着力打造百年工程,让受灾群众早日住上安全舒适美观的新房。随后,高宏志还考察了涉县绿色建筑示范园项目。

    9月1日是开学第一天,孩子们都入学了没有?带着这一问题,高宏志专程深入灾区学校调研。在西达寄宿制小学,校门外墙上高高的洪水线警示标识赫然醒目,校内设施在那场洪灾中不同程度受损。如今,孩子们都已经按时开学,校园里干净整洁,不时传出朗朗的读书声。高宏志详细了解了这里受灾和维修加固有关情况,对当地有关部门和学校为保障学生按时入学所付出的辛勤努力给予充分肯定。他反复强调,受到洪灾影响的所有学校都要一丝不苟地做好损坏鉴定,及时修缮恢复到位,宁可过之而勿不及,着力确保全市每名学生都能够按时入学,确保孩子们在安全的环境下学习生活。(记者李晓斌)

相关新闻

高宏志给后池村干部群众回信:让后池精神在邯郸大地发扬光大

2016-08-30 14:45:21

日前,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收到了一封后池村全体村民的来信。8月29日,他饱含深情地写了回信,勉励大家要不等不靠、自力更生,全力以赴搞好灾后重建各项工作,真正让后池精神在邯郸大地发扬光大。

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

2016-08-24 15:32:56

8月23日上午,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专程深入到位于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和邯山区的部分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调研。

邯郸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高宏志主持并讲话

2016-08-19 10:55:13

8月18日上午,邯郸市委召开常委会议,对《邯郸市城市轨道交通近期建设规划》编制,以及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市委书记高宏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