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会勇:持续加大项目建设力度 做大做强县域经济实力

2016-09-02 10:49:24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9月1日,邯郸市长王会勇到曲周县、广平县、成安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发展是第一要务,项目建设是核心抓手。

    王会勇在曲周广平成安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

    持续加大项目建设力度 做大做强县域经济实力

    9月1日,邯郸市长王会勇到曲周县、广平县、成安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发展是第一要务,项目建设是核心抓手。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持续加大项目建设力度,坚定不移做大做强县域经济实力。

    王会勇一行实地考察了先进装备制造、现代家居、新能源汽车、新材料、白色家电、钢后加工等领域的企业和在建项目,与企业和项目业主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销售、技术创新和在建项目推进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曲周县众德智能机器人制造项目现场,王会勇说,智能机器人市场潜力大、发展势头快,要抢抓机遇,加快建设步伐,争取早日投产达效,积极占领市场。在广平县北京家居产业园,王会勇希望企业科学规划设计,加强创意研发,注重绿色环保,做强产业集群,不断增强市场辐射带动力。在成安县慧桥复合材料科技公司和鼎汇电气科技公司,王会勇对企业实施技术和产品创新的做法给予赞赏。他说,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希望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增强企业持续发展的能力。要尽快做大规模,注重质量品牌,占领更大市场,实现更大发展。

    调研中,王会勇对曲周县、广平县、成安县项目建设取得的成效和各级领导干部抓项目、促发展的精神状态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始终把项目建设牢牢抓在手上,不断优化投资结构,提高投资效益,靠优质增量加快发展步伐。要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主动加强与大企业大集团的对接,谋划和储备一批重大产业项目,积极培育发展新动能。要突出县域特色优势,做大做强产业集群,打造特色产业园区,推动特色产业扩规模、上档次、增效益。要抓好即期经济运行,搞好企业帮扶,尤其是对市场空间大、技术含量高、发展前景好的科技型中小企业,要加大支持力度,尽快涌现出一批科技“小巨人”,更好地推动邯郸转型升级、绿色崛起。(记者苗志磊)

相关新闻

王会勇:确保让灾区孩子们都能按时入学入园

2016-08-30 14:49:16

8月29日下午,邯郸市长王会勇主持召开会议,专题调度受灾学校恢复重建和开学准备工作,确保让灾区孩子们都能按时入学入园。副市长侯华梅出席会议。

邯郸市长王会勇调度全市化解钢铁煤炭过剩产能工作

2016-08-30 14:40:55

8月29日下午,邯郸市长王会勇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调度全市化解钢铁煤炭行业过剩产能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进一步压死责任、持续攻坚,确保全面完成化解过剩产能任务。

邯郸市政府召开第56次常务会议 王会勇主持

2016-08-26 15:09:06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开发区改革发展的意见>的实施方案》。

王会勇到磁县检查指导灾后重建工作

2016-08-25 10:19:57

8月24日上午,邯郸市长王会勇深入到磁县部分受灾地区,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干部群众,实地察看了解水毁房屋、道路、水利设施和受灾企业灾后恢复重建进展情况。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