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副市长宋仁堂调度灾后过渡安置和冬春救助工作

2016-09-05 14:29:01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9月2日上午,邯郸副市长宋仁堂召集市民政、财政、发改、建设、农牧及磁县、涉县、永年县及重点乡镇相关负责同志就灾后过渡安置和冬春救助阶段基本生活救助工作进行专题研究调度。

    宋仁堂调度灾后过渡安置和冬春救助工作时要求

    切实保障好受灾群众基本生活

    9月2日上午,邯郸副市长宋仁堂召集市民政、财政、发改、建设、农牧及磁县涉县永年县及重点乡镇相关负责同志就灾后过渡安置和冬春救助阶段基本生活救助工作进行专题研究调度。他指出,认真贯彻落实好全市表彰大会精神,狠抓落实,确保受灾群众“过渡、过冬、过春节、过春荒”阶段基本生活无忧。

    座谈会上,宋仁堂及与会人员就有关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宋仁堂强调,按照各部门及县乡负责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结合实际,对《“7·19”特大洪水灾害灾后过渡安置和冬春救助阶段基本生活救助实施方案》进一步修改完善,确保可操作,好实施;精确核准救助人群,不漏一户,不掉一人,严格补助资金物资发放程序,加强监督管理,做到公开公平公正,严肃查处虚报瞒报截留挪用、假公济私等违法违纪行为。同时,引导群众树立“主人翁”精神,自力更生,艰苦奋斗,靠自己的双手重建美好家园。(记者张英颖)

相关新闻

邯郸市副市长宋仁堂调研督导滏阳河退污还清工程

2016-09-02 14:55:43

9月1日下午,邯郸市副市长宋仁堂带领市水利、环保及邯山区、丛台区、邯郸热电厂等部门单位相关负责同志调研督导滏阳河退污还清工程进展情况。

宋仁堂调度邯郸分管口部门抢险救灾工作

2016-07-29 14:49:50

7月27日,邯郸市副市长宋仁堂专题调度分管口部门抢险救灾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