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舰继续担负护航任务

2016-09-06 14:37:14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当地时间9月4日上午9时许,第二十三、二十四批护航编队在亚丁湾举行分航仪式。分航后,第二十四批护航编队开始独立执行护航任务。

    当地时间9月4日上午9时许,第二十三、二十四批护航编队在亚丁湾举行分航仪式。分航后,第二十四批护航编队开始独立执行护航任务。

    9时20分,随着第二十四批护航编队指挥员柏耀平宣布分航,各舰齐射3发绿色信号弹,同时长鸣汽笛1分钟,两批护航编队舰艇分两路纵队列队,舰员、特战队员和飞行员分别着迷彩作训服、反恐服和飞行服分区列队挥手告别,互致敬意。第二十四批护航编队挂出“祝首长和同志们顺利到达目的地”和“祝你们一路顺风”的旗组,第二十三批护航编队挂出“祝你们取得优异成绩”和“祝首长和同志们身体健康”的旗组。

    此前4天里,两批护航编队完成了任务交接,进行了两次联合护航,并组织第二十四批护航编队东平湖舰开展了一次反海盗部署等级转进。按照任务计划,第二十四批护航编队哈尔滨舰将于当地时间9月5日靠泊阿曼苏丹国塞拉莱港,进行自起航以来的首次靠港补给休整。哈尔滨舰补给休整期间,护航任务将由邯郸舰和东平湖舰继续担负。(韩丰军 张腾飞)

相关新闻

大发展 富永年——邯郸永年县二次创业发展纪实

2016-09-06 14:34:57

    面对经济持续下行的巨大压力,永年县深入推进“大发展、富永年”二次创业战略,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增强科技动力,促进传统产业升级,重点项目建设等主要指标保持良好态势。

前7个月邯郸收获107个蓝天 比去年同期增加26天

2016-09-06 14:31:58

据邯郸市环保局监测数据显示,今年1-7月份,邯郸市空气质量达标天数107天,比去年同期增加26天。

邯郸市委市政府召开文明城市创建推进会

2016-09-06 10:55:51

9月5日下午,邯郸市委、市政府召开文明城市创建推进会,通报省督导检查组检查情况,对进一步做好创城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邯郸百名村支书进大学深造

2016-09-06 10:54:14

9月5日上午,邯郸全市农村党支部书记大专学历教育班在邯郸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开学典礼,被录取的100名农村党支部书记成为首期班学员。

邯郸市获中央救灾补助资金1650万

2016-09-06 10:45:49

记者日前从市发改委获悉,为支持邯郸市灾后恢复建设工作,近日,省发改委下达我市2016年救灾应急补助中央预算内投资1650万元,约占全省三分之一。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