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成安县地税局多渠道提升纳税服务

2016-09-06 14:59:18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邯郸成安地税局积极畅通多种渠道,为纳税人提供方便、快捷、高效的服务,促进征纳关系和谐。

    邯郸成安地税局积极畅通多种渠道,为纳税人提供方便、快捷、高效的服务,促进征纳关系和谐。

    把纳税服务向小、细、实延伸,向纳税人发放《纳税服务联系卡》,纳税人可以随时与地税部门联系、预约,办理纳税申报、发票领购、政策咨询等问题。规范办税流程,简化办税环节,实行在办税服务厅一个通道窗口办税,提高纳税人满意率。实行班子成员联系重点税源企业制度,零距离了解纳税人实际情况,为纳税人解疑答难,解决实际问题,服务企业发展。加大效能监察力度,对干部职工纳税服务和税收执法行为进行回访,及时发现和处理损害纳税人利益的不当行为,进一步促进征纳关系和谐。建立长效机制,通过短信提醒、送政策上门、举办税法培训和纳税辅导等形式,将国家最新税收政策在第一时间送达纳税人,让纳税人及时了解国家税收政策,防范涉税风险,提高纳税人满意度和税法遵从度。(李帅飞宋杰)

相关新闻

邯郸成安国税服务“六优化”提高纳税人满意度

2016-09-02 14:47:54

今年以来,邯郸成安县国税局通过“六优化”提高纳税人的满意度。

邯郸市庆祝建党95周年主题巡回展走进成安

2016-08-29 17:32:34

8月25日上午,由邯郸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市委党史研究室等单位主办的《走向复兴——邯郸市庆祝建党95周年主题巡回展览》走进成安县。

成安县召开美丽乡村调度推进会

2016-08-15 10:46:37

8月12日下午,成安县召开美丽乡村建设调度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