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公开办税流程

2016-09-06 15:07:29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今年以来,邯郸磁县地税局着力从源头抓起,有力促进了廉政建设。

    今年以来,邯郸磁县地税局着力从源头抓起,有力促进了廉政建设。

    大力倡导“廉政无小事”廉政理念,使廉政文化理念逐渐成为地税干部的思想支柱和精神支撑。由分局长、管理员向不同层次的纳税人,围绕征管工作、依法行政、纳税服务等进行述职述廉,纳税人当场测评打分,提出意见。在学习先进模范人物和事迹同时,积极挖掘、推广系统内先进典型个人,每年开展廉政标兵、好税嫂、廉内助评比活动。在机关办公楼大厅显要位置设立阳光橱窗、电子显示屏、去向告知栏,公开办税流程、纳税人权力、干部去向、联系方式等内容,建立行政权力公开透明长效机制。充分发挥纪检监察职能作用,建立纪检监察全程参与局务管理机制。对减免税审批、福利企业认定、企业所得税征收方式、税收优惠政策认定、重点项目税收管理等关键环节实施重点监督并全面公开。(李帅飞周艳光)

相关新闻

上半年磁县空气质量邯郸市排名第三

2016-09-05 14:53:04

    近日,从磁县传来喜讯:今年上半年,磁县空气质量在全市综合排名第三。

磁县尧王庄三陶庄园开园试运行

2016-09-02 09:25:42

9月1日上午,邯郸磁县尧王庄三陶庄园举行开园启动仪式。古朴的村舍、独具地方特色的民俗风情、浓厚的陶瓷文化等,吸引来众多游客参观体验。

邯郸磁县以“四心”理念推进劳动仲裁

2016-09-01 15:34:28

邯郸磁县创新劳动仲裁工作理念,实行“四心”工作法,主动为群众排忧解难,今年以来,共接待来访群众1500多人,仲裁已受理案件63件,按期结案率达100%,调解率达到65%以上。

邯郸磁县“四城同创”建荷花水城产业新城

2016-09-01 15:24:15

    磁县以创建国家级园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全国文明县城为抓手,建设荷花水城、产业新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