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私刻单位章骗领银行卡被邯郸磁县警方抓获

2016-09-06 15:19:30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日前,邯郸磁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重案中队缜密侦查联合行动,破获一起私刻印章骗领信用卡案,三名犯罪嫌疑人落入法网。

    日前,邯郸磁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重案中队缜密侦查联合行动,破获一起私刻印章骗领信用卡案,三名犯罪嫌疑人落入法网。

    近日,巡特警大队接到磁县人民医院报警称,有人伪造了该院的公章,到农业银行骗领信用卡。接警后,巡特警大队联合重案中队立即组织警力赶往磁县人民医院,并根据农业银行提供的伪造证明上的信息,在农业银行将使用伪造证明的赵某某、吕某某抓获,在某写字楼内将私刻公章、提供伪造证明文件的沈某抓获。民警在现场提取了伪造的包括县人民医院在内的四家事业单位的公章。

    经讯问,沈某供述自7月份以来,在磁县某写字楼14楼为他人办理信用卡,伪造磁县人民医院及另外三个事业单位的公章,并且为赵某某、吕某某出具伪造的磁县人民医院的证明信,赵某某、吕某某使用伪造的证明信到磁县农业银行骗领信用卡。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记者王海军通讯员闫金海)

相关新闻

邯郸磁县公开办税流程

2016-09-06 15:07:29

今年以来,邯郸磁县地税局着力从源头抓起,有力促进了廉政建设。

上半年磁县空气质量邯郸市排名第三

2016-09-05 14:53:04

    近日,从磁县传来喜讯:今年上半年,磁县空气质量在全市综合排名第三。

磁县尧王庄三陶庄园开园试运行

2016-09-02 09:25:42

9月1日上午,邯郸磁县尧王庄三陶庄园举行开园启动仪式。古朴的村舍、独具地方特色的民俗风情、浓厚的陶瓷文化等,吸引来众多游客参观体验。

邯郸磁县以“四心”理念推进劳动仲裁

2016-09-01 15:34:28

邯郸磁县创新劳动仲裁工作理念,实行“四心”工作法,主动为群众排忧解难,今年以来,共接待来访群众1500多人,仲裁已受理案件63件,按期结案率达100%,调解率达到65%以上。

邯郸磁县“四城同创”建荷花水城产业新城

2016-09-01 15:24:15

    磁县以创建国家级园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全国文明县城为抓手,建设荷花水城、产业新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