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县36座村标的文化见证

2016-09-06 16:32:03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如今,在邯郸县进出村口、通衢大道,带着浓郁乡土田园文化气息的36座村标亮丽地矗立在城市的后花园中。

相关新闻

邯郸县打造“影视小镇”

2016-09-02 15:12:56

刘村党支部书记刘彦祥告诉记者,村里将合理规划场景,建设微电影拍摄基地,打造冀南版的横店——影视小镇。

邯郸县拆除塔柱式广告牌工作综述:拆除行动为什么这么快

2016-09-01 16:14:52

创建“洁净城市”,邯郸县以动为先、不等不靠,迅速在全县掀起大型塔柱广告牌拆除行动,今年6月份,短短7天时间,就全面完成了县域内国省干道两侧268个大型户外塔柱式广告牌的拆除任务,为全市“洁净城市”创建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邯郸县:“组合拳”净化大气环境

2016-09-01 15:21:00

连日来,邯郸县严格按照市政府安排部署,针对露天烧烤、道路扬尘等影响大气污染指标的问题进行专项整治。目前,该县城市容貌日趋洁净,大气环境日趋净化。

邯郸县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综合排位全市第一

2016-08-31 14:57:59

近日,从全市2016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指标综合排位通报中获悉,全市对财税收入等20项主要经济指标进行了定量和定性评价,邯郸县以91.124分的总成绩,在中部区(县)、全市均位居第一。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