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召开灾后重建政银企对接会

2016-09-07 14:55:59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9月6日上午,邯郸市召开灾后重建政银企对接会,18家对口银行行长、主管信贷业务副行长以及邯郸市有金融支持需求的59家工业企业、42家农业企业的负责人参加会议。副市长褚继田到会并讲话。

    9月6日上午,邯郸市召开灾后重建政银企对接会,18家对口银行行长、主管信贷业务副行长以及邯郸市有金融支持需求的59家工业企业、42家农业企业的负责人参加会议。副市长褚继田到会并讲话。

    褚继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主动提升服务,为银企合作创造最优环境,加快推进灾后重建项目建设和企业的恢复生产,对故意隐蔽、转移资产和假破产、假倒闭等恶意逃废债行为的企业要严厉打击和制裁,维护金融机构的合法权益,保障金融机构信贷资产的安全;灾后重建是一项十分紧迫而艰巨的任务,各金融机构要带着感情和责任,为企业复产提供更有效、更优惠的金融服务,全力支持灾后重建工作;企业要不等不靠,积极开展自救,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经营,坚决打赢灾后重建攻坚战。

    会上,15家银行与20家企业举行了签约仪式,签约金额300720万元。这必将进一步为企业灾后恢复生产注入新的活力,为我市灾后重建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持。(记者常慧杰)

相关新闻

邯郸永年上半年优良天气同比增加85天

2016-09-07 14:53:41

    省环保厅日前公布的《全省空气质量通报》结果显示,2016年上半年,永年环境空气质量得到大幅改善,优良天数达到115天,比去年同期增加85天,重污染天数12天,同比减少41天,空气质量改善率全省第一。

邯郸丛台区滏阳河沿岸酒吧一条街见闻

2016-09-07 14:50:28

就在眼前——风格迥异的沿河酒吧一条街引来如织人流,现已成为邯郸市夜经济和城市消费休闲的新“亮点”;夜乘游船,滏阳河两岸精心设计的园林景观绿意盎然,璀璨闪耀的灯光勾描出长桥卧波的古风新韵……母亲河传说中的美好景象正在重现。

邯郸“两改一清一拆”推动美丽乡村建设:净美村庄乡愁浓

2016-09-07 14:46:59

走进邯郸曲周县相公庄村,美丽的相公湖、生机勃勃的苹果园、干净的街道、别致的古旧民居建筑,带有浓郁乡村风情的景观美不胜收。

邯郸集中整治“三小” 实行经营业主登记备案制度

2016-09-07 14:45:35

为规范邯郸市小作坊、小餐饮和小摊点食品生产经营行为,保障食品安全,市食安办日前开展了“三小”集中整治行动,对经营业主实行登记备案制度。

邯郸市规划部门为灾区提供25套户型图

2016-09-07 14:36:05

为进一步做好邯郸市受灾地区村庄规划编制及宅基地规划选址工作,市规划局日前组织规划、水利、地质方面省级专家到邯郸市现场指导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并提供25套户型图供灾区群众选择。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