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交运局地道站集中整治路貌

2016-09-07 16:08:00 来源:中原商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近日,在连接涉左路、赤水湾至红色一二九师的旅游路上,涉县交运局地道站集中开展路域环境整治,组织养路工对路面淤泥进行清扫,对清扫完的路面进行二次冲刷清洗。

    近日,在连接涉左路、赤水湾至红色一二九师的旅游路上,邯郸涉县交运局地道站集中开展路域环境整治,组织养路工对路面淤泥进行清扫,对清扫完的路面进行二次冲刷清洗。

    从8月中旬以来,该站组织人员、机械,多点出击,以县道阳索线、乡道赤南线、河茅线、龙西线等线路为重点,全面开展灾后道路养护工作。截至目前,清扫路面200余公里。(王丽芳张文倩)

相关新闻

邯郸涉县环保局扎实部署确保“双节”期间境内环境安全

2016-09-07 15:58:51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涉县环保局提前部署,多措并举,严查环境安全违法行为,确保“双节”期间全县境内环境安全。

邯郸涉县太行新愚公道路完成路基50%

2016-09-07 15:37:51

本着“先通后畅、先急后缓、先运行后提高”原则,涉县交运局通达公司迅速投入道路重建中,截至目前已完成路基50%、挡墙60%。

涉县加快太行红河谷美丽乡村片区建设

2016-09-07 09:37:29

    在日前公布的上半年12个省级重点片区考核中,涉县“中国太行红河谷”名列榜首。今年,涉县以漳河为轴,两侧山脉为界线,立足山区特色和优势,打造“中国太行红河谷”美丽乡村片区。

涉县:受灾小学租民房如期开学

2016-09-05 17:48:03

9月1日,河北省邯郸市涉县下坪小学的老师和同学们在民房中上课。当日是河北邯郸中小学秋季开学第一天,涉县合漳乡下坪小学的学生们也在新“校园”中迎来了新学期。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