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县:“老外”走进美丽乡村

2016-09-07 17:26: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9月5日,河北省邯郸县布艺小镇南井寨村迎来国外友人,好客的村民与“老外”一起互动,并让其亲身体验织布这一传统工艺。近年来,该村以美丽乡村建设为契机,大力扶持和发展传统手工艺,整合农村零散作坊,成立布艺合作社,形成产销一条龙模式,让传统老粗布织出了新商机。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见习记者苏丹丹)9月5日,河北省邯郸县布艺小镇南井寨村迎来国外友人,好客的村民与“老外”一起互动,并让其亲身体验织布这一传统工艺。近年来,该村以美丽乡村建设为契机,大力扶持和发展传统手工艺,整合农村零散作坊,成立布艺合作社,形成产销一条龙模式,让传统老粗布织出了新商机。目前产品已远销北京、天津、香港等地,促进农民增收600余万元。

    

相关新闻

邯郸“古玩城被盗案”嫌犯照片公布 警方向社会征集线索

2016-09-07 17:19:55

近日,邯郸发生“古玩城被盗案”,其中一家店主称具有较高收藏价值的钱币失窃,价值约40万元,引起社会广泛关注。9月5日,燕赵都市报记者从邯郸县公安局获悉,案件正在侦办中,已发布《协查通报》公布盗窃嫌疑人照片,向各地公安机关和社会各界征集破案线索。

邯郸市曝光10起食品安全典型违法案件

2016-09-07 17:11:02

今日上午,邯郸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情况,并公开曝光销售死猪、销售有毒有害腐竹等10起群众反映强烈、社会影响较大的食品安全典型违法案件。

邯郸涉县交运局地道站集中整治路貌

2016-09-07 16:08:00

近日,在连接涉左路、赤水湾至红色一二九师的旅游路上,涉县交运局地道站集中开展路域环境整治,组织养路工对路面淤泥进行清扫,对清扫完的路面进行二次冲刷清洗。

邯郸涉县环保局扎实部署确保“双节”期间境内环境安全

2016-09-07 15:58:51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涉县环保局提前部署,多措并举,严查环境安全违法行为,确保“双节”期间全县境内环境安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