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会勇看望慰问一线教师

2016-09-09 14:28:16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9月8日上午,市长王会勇到永年县刘营镇榆林联校和市特教中心,亲切看望慰问一线教师,代表市四大班子向全市广大教师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9月8日,邯郸市长王会勇带领有关部门人员慰问工作在一线的教师,向他们表示节日的祝贺。记者李华摄

    9月8日上午,市长王会勇到永年县刘营镇榆林联校和市特教中心,亲切看望慰问一线教师,代表市四大班子向全市广大教师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惠玲、市政协副主席赵浩军一同看望。

    榆林联校在“7·19”暴雨洪灾中受损较为严重,经过各方共同努力,该校在8月底前高标准完成了修缮加固工作。走进校园,整洁的教学楼、漂亮的新操场立刻映入眼帘。王会勇来到图书室和实验室,认真了解孩子们学习情况。看到教室里教学设施较为齐全、孩子们用上了崭新结实的桌椅板凳,王会勇十分欣慰。教研室内,老师们正在认真备课。来到这里,王会勇与大家一一握手,向各位老师致以节日问候。他说,教师的职业神圣光荣,教师的工作非常辛苦。孩子们学习文化知识、学习做人做事,都要靠你们的言传身教。希望大家始终带着爱心和耐心,不断提高教学水平,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成长成才。特别是学校和周边村庄刚刚经受过暴雨洪灾,老师们要切实搞好学生心理辅导,加强安全教育,提高孩子们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

    来到市特教中心,王会勇走进听障教育部五年级教室和美容美发教室,仔细了解学生们学习和职业技能培训情况。在学术报告厅,王会勇一行观看了孩子们表演的诗朗诵情景剧《点亮生命》,为大家的精彩表现热烈鼓掌。王会勇说,特教老师非常了不起。多年来,大家帮助残疾学生学知识、学技能,没有一颗爱心是做不到的。希望大家继续发扬特别有爱心、特别有耐心、特别有责任、特别有担当的优良作风,让孩子们快乐学习、快乐生活、快乐成长、自立自强。

    慰问中,王会勇反复强调,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工程。各级党委、政府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大教育投入,积极改善办学条件,稳步提高教师待遇,努力营造全社会重视教育、关心教育、支持教育的良好风尚,全面提高办学质量和水平,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记者苗志磊)

相关新闻

王会勇:持续加大项目建设力度 做大做强县域经济实力

2016-09-02 10:49:24

9月1日,邯郸市长王会勇到曲周县、广平县、成安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发展是第一要务,项目建设是核心抓手。

王会勇:确保让灾区孩子们都能按时入学入园

2016-08-30 14:49:16

8月29日下午,邯郸市长王会勇主持召开会议,专题调度受灾学校恢复重建和开学准备工作,确保让灾区孩子们都能按时入学入园。副市长侯华梅出席会议。

邯郸市长王会勇调度全市化解钢铁煤炭过剩产能工作

2016-08-30 14:40:55

8月29日下午,邯郸市长王会勇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调度全市化解钢铁煤炭行业过剩产能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进一步压死责任、持续攻坚,确保全面完成化解过剩产能任务。

邯郸市政府召开第56次常务会议 王会勇主持

2016-08-26 15:09:06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开发区改革发展的意见>的实施方案》。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