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9·10大调图:高铁“一横”天地宽

2016-09-09 14:52:10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此次调图对邯郸东站具有特别的意义,新的铁路运行图运行之后,将填补邯郸高铁直达华东地区的线路空白。

9·10大调图:高铁“一横”天地宽

    9月10日,为迎接郑州至徐州客运专线的开通,铁路部门将进行一次大规模调图。此次调图对邯郸东站具有特别的意义,新的铁路运行图运行之后,将填补邯郸高铁直达华东地区的线路空白。邯郸市民去上海、大连、南京、无锡等城市,再不用大费周章,只需在家门口买一张高铁车票即可。

    黄浦江畔的霓虹夜色、夫子庙秦淮河的风情,还有风景如画的太湖,咫尺可期。

    9月10日,根据铁路总公司安排,邯郸东站将迎来今年的又一次大调图。此次调图增开列车15列,取消停站7列车。其中,可直达大连和上海的G1294和G2811、G1955、G1951次列车备受广大市民关注。正是郑徐客专的开通,实现了邯郸人民从家门口乘坐高铁直达大连、上海等城市的愿望。这条仅约362公里的高铁线路,成为打通京广线与京沪线的一条重要通道,同时为高铁线路网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列车调整,市民出行选择多元化

    昨日,记者从邯郸东站了解到,此次调图,增开的15列列车分别是:G660次西安北-北京西、G686次郑州-太原南、G1294次西安北-大连北、G1709次天津西-西安北、G2811次石家庄-上海虹桥、G1955次太原南-上海虹桥、G1952次上海虹桥-太原南、G1951次太原南-上海虹桥、G521次北京西-汉口、G1293次大连北-西安北、G1711次天津西-西安北、G4361次秦皇岛-郑州东、G1956次上海虹桥-太原南、G2812次上海虹桥-石家庄、G4612次宝鸡南-北京西。

相关新闻

10日调图 石家庄火车站首开直达上海高铁

2016-09-09 10:46:10

记者从石家庄火车站了解到,铁路部门定于2016年9月10日零时起实行调整列车运行图。与旧图相比,石家庄火车站共增加列车11列,开行列车增多。特别是此次调图后,石家庄火车站首次开通直达上海高铁列车,与目前最快的普速列车相比行程缩短近5小时,旅客出行将更加便捷。

西成高铁陕西段正式铺轨 我国高铁将首次穿越秦岭

2016-09-07 21:06:33

昨天上午9点,随着首组500米长轨,被平稳地铺设在西成高铁汉江特大桥的轨道板上,我国首条穿越秦岭的高铁——西安至成都高速铁路陕西段,铺轨施工正式启动,为明年全线开通运营奠定了坚实基础。

9月10日起石家庄至上海首次实现高铁直达

2016-09-06 14:32:47

石家庄至上海首次实现高铁直达,市民乘坐G1955次列车,只需6小时58分钟就能“飞抵”上海虹桥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