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大型招聘会9月10日举行 5000个岗位虚位以待

2016-09-09 15:13:45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记者从团市委获悉,“我的家在邯郸”金秋大型青年招聘会将于9月10日上午在鑫港建材家纺城(国际会展中心北侧原阳光滏瑞特)举行。

    记者从团市委获悉,“我的家在邯郸”金秋大型青年招聘会将于9月10日上午在鑫港建材家纺城(国际会展中心北侧原阳光滏瑞特)举行。

    本次招聘会已吸引七一八所、邯郸美的制冷设备、五得利集团、仁泰医药、美食林集团等200余家用人企业入驻,提供就业岗位5000余个,既有月薪入万的销售、运营、管理人才,也有司机、电工、会计、平面设计等专业技术性较强的岗位。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跳槽精英、城市待业群体均可参会。

    据介绍,此次招聘会引入了先进的职业性格测评,参会人员可自愿参加,经过职业指导师现场专业分析,可初步得出与求职者匹配的岗位类别,为求职者理性选择就业岗位提供科学支撑。(记者温洁)

相关新闻

邯郸市自来水公司提醒市民“对号”防骗

2016-09-09 15:10:00

近日,邯郸市自来水公司收费人员到市某小区收费期间,发现小区楼道前张贴了一则通知,通知冒用市自来水公司名义,在该小区开展“集中缴纳水费及发放低收入水费补贴”活动,并借机要求用户提供身份证、银行卡证明、电话号码等信息。

邯郸市顾秀玲荣获河北省“最美医生”称号

2016-09-09 14:58:59

“美丽河北·最美医生”评选结果揭晓,市妇幼保健院儿童康复科主任顾秀玲获评全省十佳,是邯郸地区唯一获此殊荣的“最美医生”。

邯郸市2016年度首批应征入伍新兵启程

2016-09-09 14:55:47

9月8日,邯郸市2016年度首批应征入伍新兵胸带鲜艳红花,身着崭新军装,踏上开往成都的K817次列车,启程奔赴兵营,履行卫国戍边的神圣使命。

邯郸9·10大调图:高铁“一横”天地宽

2016-09-09 14:52:10

此次调图对邯郸东站具有特别的意义,新的铁路运行图运行之后,将填补邯郸高铁直达华东地区的线路空白。

邯郸市“最美自然风光”推选展示活动正式启动

2016-09-09 14:48:34

从9月9日13时开始,由邯郸市委宣传部、邯郸市文联主办的邯郸市“最美自然风光”推选展示活动正式启动,33个全市最美自然风光候选对象开始接受网民投票评选。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