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山区火磨小学女足获首届“市长杯”赛冠军

2016-09-09 19:08: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云
9月6日—8日,邯郸市首届“市长杯”青少年足球比赛暨2016年邯郸市小学生足球比赛在市体育场举行。邯山区火磨小学女子足球队以六战六捷的全胜战绩,夺得首届“市长杯”比赛冠军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通讯员杜洪亮)9月6日—8日,邯郸市首届“市长杯”青少年足球比赛暨2016年邯郸市小学生足球比赛在市体育场举行。邯山区火磨小学女子足球队在老师的带领下以六战六捷的全胜战绩,夺得首届“市长杯”比赛冠军。

    据悉,为在全市广大青少年中推广足球运动,增强中小学生体质,邯郸市政府决定从今年起举办“市长杯”青少年足球比赛。这次比赛,小学女足共有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16个队参赛,按照比赛规则先进行小组循环赛决定八强,再实行交叉比赛分出名次。火磨小学女足队发扬敢打硬拼、顽强作战的精神,屡克劲旅,建立奇功。

    这几年,邯山区教体局对火磨小学在各方面均给予了格外的支持和倾斜,学校的办学条件显著改善,教师队伍建设切实加强,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对学校给予广泛赞誉。学校坚持以求真、至善、启美为核心的办学理念,突出民乐教育、体育运动、大阅读大写作一艺、一体、一文“三大特色”,克服诸多困难,借机借势借力,推进各项工作更好发展。去年,学校女足获邯郸市青少年足球联赛季军,今年又喜摘“市长杯”桂冠,近期还将代表邯郸市参加全省比赛。

相关新闻

邯郸“郸酒杯”五人制足球赛将开战

2016-09-08 16:17:40

9月7日上午10时许,2016年度冀超首届“郸酒杯”五人制足球赛新闻发布会,在新世纪广场9楼阳光美术馆如期举行,燕赵都市报记者从发布会现场获悉,大赛将于9月10日在邯郸职业技术学院五人制足球场拉开战幕。

张家口市足球小将赴京参加少儿足球赛

2016-08-30 18:09:39

8月27日,首届《北京晚报》百队杯少儿足球城际赛在北京拉开战幕,来自全国8个省市和地区的8支U12代表队的少年足球小将齐聚京城切磋球技。张家口市铁路斜街小学代表队参赛,并有队员荣获比赛铜靴奖。

“桥西担保商会”杯京津冀足球赛开幕

2016-06-22 17:17:50

为庆祝北京携手张家口申办2022年冬奥会成功一周年,6月19日,“桥西担保商会”杯京津冀足球赛(张家口赛区)在莲花茶城广场开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