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场儿童剧进校园”活动走进邯郸魏县

2016-09-09 19:30: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云
9月8日下午,由河北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省文化厅联合组织的全省文明校园创建暨百场儿童剧进校园活动走进邯郸魏县大辛庄乡王夹河幼儿园,省话剧院的演员为孩子们表演儿童剧《三只小猪》,受到热烈欢迎。

演出结束后,演员与孩子们合影留念。(张佩摄)

    河北新闻网讯(张佩 郭海民 董源)9月8日下午,由河北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省文化厅联合组织的全省文明校园创建暨百场儿童剧进校园活动走进邯郸魏县大辛庄乡王夹河幼儿园,省话剧院的演员为孩子们表演儿童剧《三只小猪》,受到热烈欢迎。

    据了解,该剧目讲述了三只小猪对自己建造的房子都非常有信心,但是前两只小猪的房子被大灰狼一一毁坏,而最后一只小猪靠勤劳和智慧打倒狡猾的大灰狼,取得胜利。演员们逼真的形象、稀奇搞怪的动作、惟妙惟肖的表演,让孩子们在寓教于乐中受到教育,现场多次响起孩子们热烈的掌声。

    据了解,河北省文明校园创建暨百场儿童剧进校园活动是深化“善行河北”主题道德实践活动、推进文明校园创建的重要内容,是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载体。此次活动在魏县共演出4场,其它三场于9月9日分别在该县一完小分校、三完小、城西完小演出。

相关新闻

“寒门学子进校园”活动助862名贫困生圆大学梦

2016-09-09 10:55:58

唐山市民政局和市慈善总会于7月中旬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寒门学子进校园”慈善助学活动,全市862名低保家庭大学新生及大学一本在校生获得助学金,全市累计发放助学金246.3万元。

河北省文明校园创建暨百场儿童剧进校园活动启动(图)

2016-09-07 19:35:21

9月6日,河北省文明校园创建暨“百场儿童剧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涉县第二幼儿园举行,本次活动由河北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省文化厅联合主办。

三河交警走进校园 开讲交通安全“第一课”

2016-09-05 17:43:23

近日,廊坊三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来到辖区新集中学,为这里的师生们开讲新学期交通安全“第一课”,受到师生热烈欢迎。

邯郸:“交通安全第一课”进校园

2016-09-02 15:18:23

9月1日,全市中小学迎来开学首日,邯郸市交警六大队民警为同学们带来一堂不一样的“交通安全第一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