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遇到爱” 邯郸版“非诚勿扰”浪漫上演

2016-09-12 14:50:23 来源:中原商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为丰富邯郸未婚青年业余文化生活,帮助解决青年男女的婚恋问题,9月11日下午,由共青团邯郸市委、邯郸市青年联合会主办的“共青团在你身边——中秋遇到爱”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在邯郸地税局浪漫上演。

    为丰富邯郸未婚青年业余文化生活,帮助解决青年男女的婚恋问题,9月11日下午,由共青团邯郸市委、邯郸市青年联合会主办的“共青团在你身边——中秋遇到爱”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在邯郸地税局浪漫上演。

    此次活动,因为“顺应”了中秋佳节的花好月圆之意,吸引了邯郸市各行各业单身青年朋友踊跃参加。来自邯郸市地税局、消防、武警支队、铁路、城管及各大院校、卫生系统、银行系统等20余家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的近二百名单身青年通过网上报名积极参与到交友活动中,在上周末,开启人生浪漫之旅。

    活动当天,嘉宾通过“你画我猜”、“成语接龙”等一组组精彩热闹的“破冰”小游戏加深了青年男女彼此间的感情,成功地掀起了活动的第一个高潮。随后,活动进入“非诚勿扰”形式,男女嘉宾通过分组上台自我介绍,互相了解,更有嘉宾现场表白并牵手成功,完美地诠释了“爱——就要大胆说出来”。活动结束,许多嘉宾表示,希望以后可以多多参加类似的活动,不仅是为了寻找爱情,也可以交到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自2011年以来,邯郸市青年联合会联合在全市19个县(市、区),累计开展“共青团在你身边”系列交友活动113场,市直部门和各区(县)机关单位公职人员、在邯国企及高科技企业白领、在邯务工青年等社会各界青年万余人积极参与。该活动已经发展成为一个具有特色的品牌活动,备受邯郸广大青年及各对口单位的关注,为邯郸单身青年搭建起一个安全高效的交友联谊平台。(记者李辉)

相关新闻

沧州市中心血站举办第三届Rh阴性献血者联谊会

2016-09-10 21:02:29

9月10日上午,沧州市中心血站五楼会议室座无虚席,近百位Rh阴性血型志愿者欢聚一堂,共同参加沧州市第三届Rh阴性献血者联谊会。

河北省广东商会中秋联谊会在石家庄隆重举行

2016-09-09 23:16:20

今日晚7时,由河北省广东商会主办的“明势强粤商·共圆中国梦——广东品牌企业推介暨中秋联谊会”在石家庄中茂海悦酒店隆重举行。

清苑区成立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2016-09-08 16:01:09

清苑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知联会)近日成立,为党外知识分子之间联谊交友搭建起“平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