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农科院专家到肥乡镇考察指导精准扶贫

2016-09-12 15:22:07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日前,邯郸市农科院专家团队来到肥乡镇考察指导精准扶贫、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及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

邯郸市农科院专家团队来到肥乡镇考察指导精准扶贫

日前,邯郸市农科院专家团队来到肥乡镇考察指导精准扶贫、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及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同时,针对还在新建的蔬菜示范园,从大棚修建、土壤保护、种植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相关技术指导。李治勇李悦摄

相关新闻

肥乡小手工渐成大产业 带动近1.5万妇女就业

2016-09-05 16:14:03

近年来,肥乡县紧紧围绕民生大局,积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根据妇女所能、妇女所需,积极组织广大留守妇女投身手工行业,经过近两年的发展,小手工已演变成该县经济的大产业。

肥乡推行精准扶贫“康源模式”

2016-09-02 09:34:10

由康源种植有限公司与贫困户实行股份合作是肥乡县推行的股份合作扶贫模式,被称为“康源模式”。在精准扶贫工作中,该县大力推行“康源模式”,重点打造了屯庄营、毛演堡、辛安镇、赵寨、南赵村等5个扶贫产业园区,总占地面积2530亩,投入财政扶贫资金1115万元,目前已建设大棚1400亩,发展苗木花卉470亩。实现了规范化股份合作经济组织对贫困户的全覆盖。

邯郸肥乡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纪实

2016-08-24 15:30:58

街道更靓丽、环境更美好、举止更文明……如今,走在肥乡城乡街头,留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文明整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