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东污水处理厂通用污水处理厂开展质量认证培训

2016-09-12 15:40:42 来源:中原商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近日,邯郸市东污水处理厂及通用污水处理厂领导班子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及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的集中培训。

    近日,邯郸市东污水处理厂及通用污水处理厂领导班子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及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的集中培训。

    ISO9000族标准是国际标准化组织(ISO)于1987年颁布的在全世界范围内通用的关于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方面的系列标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在提升企业竞争力、提高企业形象、提高企业生产技术水平、改善企业服务水平及发展环境等方面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

    通用污水处理厂进行了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以来,每年定期进行培训和内审。而今年,ISO对ISO9000系列标准进行了重大改版,新版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对原体系的结构及相关内容进行了调整。为此,东污水处理厂特聘请专业人员对管理人员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培训。通过培训,提高了大家对质量管理体系的认识,为该厂的管理提升打下基础。(张丽萍)

相关新闻

邯郸市农科院专家到肥乡镇考察指导精准扶贫

2016-09-12 15:22:07

日前,邯郸市农科院专家团队来到肥乡镇考察指导精准扶贫、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及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

“邯郸市美丽乡村文化旅游行”系列活动在中亓固村启动

2016-09-12 15:17:29

9月10日,“邯郸市美丽乡村文化旅游行”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邯郸县尚璧镇中亓固村举行。

邯郸市推进应急管理向社区、村延伸

2016-09-12 14:58:59

9月7日下午,邯郸市政府召开全市应急管理工作座谈交流会,总结交流先进经验,认真分析当前形势,深入查找问题和不足,对今后一个时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邯郸市发放“工会会员卡” 100万名会员将受益

2016-09-12 14:54:59

9月9日上午,邯郸市总工会在邯郸银行举行了“河北工会会员卡”发放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永科出席会议并讲话。

邯郸永年张翠平里约残奥会女子10米气枪夺银

2016-09-12 14:50:41

9月8日,在2016年里约残奥会R2-SH1级女子10米气步枪站姿决赛中,中国队选手张翠平以206.3环的成绩获得亚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