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市全面开展钢铁行业专项治理整顿

2016-09-12 15:43:14 来源:中原商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为促进环境质量的进一步好转,加强主要污染源的监测监控,近日,武安市全面开展钢铁行业专项治理整顿。

    为促进环境质量的进一步好转,加强主要污染源的监测监控,近日,武安市全面开展钢铁行业专项治理整顿。

    在专项整顿中,武安市明确要求全市钢铁企业在已有108台在线自动监控设施的基础上,对烧结机头、供料系统、转炉烟气、污水处理等排污口,必须全部安装自动监控设备,并进行比对监测、联网运行、上传数据。武安市环保局按照上级要求,查漏补缺,钢铁企业自备电厂、转炉除尘、废水外排口等点位必须安装在线自动监控设施,对于发现存在没有安装在线自动监控设施的企业,一律进行处罚。同时,严格实施安装一批、比对一批、联网一批的计划,对完成安装的企业及时监测,有效促进了企业在线自动监控设施的安装。(李珊珊李辉)

相关新闻

邯郸武安警方捣毁一处非法爆竹窝点

2016-09-07 15:51:44

日前,邯郸武安警方在磁山镇一居民家中,当场查扣大量烟花爆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邯郸武安国税局帮助企业减税负

2016-09-07 15:06:35

近日,武安市国税局在企业纳税申报期,发现有个别企业出现税负增长现象,及时组织人员深入企业辅导营改增,帮助企业减税负。

武安车谷村40亩受灾葡萄再出新芽

2016-09-07 14:54:53

  葡萄树受涝后,根系受到损伤,吸收肥水能力变弱,他们一连追加了3次肥。通过精心管护,这些日子葡萄树终于又长出了新芽,明年葡萄树又可顺利挂果了,预计可挽回经济损失四五十万元。

赢在民心——武安驻魏县泊口乡工作组精准扶贫纪实

2016-09-07 14:58:47

  2016年2月,春寒料峭,由武安市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李卫峰带队,武安市住建局、水利局、卫生局、司法局、工商局15名同志,进驻魏县泊口乡5个村庄精准扶贫。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