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刘昊然将演《琅琊榜2》男主角 网友:画风有点不对

2016-09-14 10:35: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继早前有演员爆料将拍续集后,现在更爆出男主角确定由18岁的刘昊然演出,消息一出立刻引起热烈讨论。

曝刘昊然将演《琅琊榜2》男主角 网友:画风有点不对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 报道,古装剧《琅琊榜》去年热播,男主角胡歌凭精湛演技再攀事业新高峰。共同演出的“靖王”王凯、“小飞流”吴磊等人知名度也水涨船高。继早前有演员爆料将拍续集后,现在更爆出男主角确定由18岁的刘昊然演出,消息一出立刻引起热烈讨论。

    据悉,《琅琊榜2》已经定名为《琅琊榜之风起长林》。故事背景讲述的是发生在金陵帝都大梁朝堂,而琅琊榜与琅琊阁依然存在,续集将围绕在琅琊阁重新展开一个新故事。对于剧迷们来说,从2015年爆料有续集开始,就期待能否原班人马继续合作,不过现在爆出男主角基本上确定是18岁的刘昊然,至于其他角色,制片公司仅表示还在和各方演员洽谈中。

    刘昊然因拍摄电影《北京爱情故事》曾和欧阳娜娜传出绯闻,片中两人谈着纯纯的恋爱,被粉丝封为“初恋CP”。如今传出18岁的他将取代胡歌,成为《琅》剧续集男主角,不少网友都表示错愕,“喜欢刘昊然,但是这画风有点不对吧!”

相关新闻

只剩“晋王”独撑大局 《琅琊榜2》年底开机

2016-08-09 18:21:48

《琅琊榜》不仅创下2015年的收视神话,而且在口碑方面,赢尽各大颁奖典礼。

《琅琊榜2》再声明:阵容未定 网猜是讹传

2016-08-09 15:58:59

《琅琊榜》官微再度对此进行了辟谣:“三度声明,《琅琊榜2》项目已经启动,但演员阵容仍未确定。”

《穿越》上演琅琊榜张国立变蜀地梅长苏

2016-07-31 14:50:15

上周,《穿越吧2》三期戚家军穿越震撼收官!宋小宝沈腾张卫健一众明星入伍戚家军,从“笑星”到“血性”抗倭告捷,也在网上掀起了《穿越吧》的新一轮“最强安利”!

从《琅琊榜》到《欢乐颂》——透视影视界的“正午阳光现象”

2016-06-12 15:45:58

近两年间,一支名叫“正午阳光影业”的文化行业“新军”,连续刷新并提升了观众对国产电视剧的预期和评价。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