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乡留守学生自制月饼包饺子 暖“空巢”老人

2016-09-14 14:20: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9月13日,肥乡县职教中心组织16名留守贫困学生代表,走进肥乡镇城南堡幸福互助院,将该校学生手工制作的月饼送给该院的“空巢”老人们品尝,并为老人们包饺子、打扫卫生、聊天解闷儿。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习记者赵晨光)中秋佳节将至,为增强学生感恩社会意识,为“空巢”老人带去温暖,9月13日,肥乡县职教中心组织16名留守贫困学生代表,走进肥乡镇城南堡幸福互助院,将该校学生手工制作的月饼送给该院的“空巢”老人们品尝,并为老人们包饺子、打扫卫生、聊天解闷儿。

 

相关新闻

邯郸文明创建督导行:“创城”莫忘老旧小区

2016-09-14 10:41:47

昨日上午,记者走访了邯郸市内三区多个老旧小区,发现多数老旧小区存在无物业、卫生环境差等问题,个别小区内私自搭建、小广告较为严重,成为“创城”中不和谐的“音符”。

邯郸市居全国城市信息化第16位

2016-09-14 10:38:58

中国智慧城市建设推进大会暨第五届中国城市信息发布会近日公布全国城市信息化50强名单,前15位以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和省会城市为主,邯郸市位列第16位,在河北省各市排名第一,这也是我市首次进入前20名。

“网上好邯郸”走进广平:产业强 乡村美

2016-09-14 10:38:36

9月13日,由邯郸市网信办组织的“网上好邯郸”一线采风活动走进广平县,聚焦当地特色产业和美丽乡村建设。

邯郸市农科院专家到肥乡镇考察指导精准扶贫

2016-09-14 10:38:25

日前,邯郸市农科院专家团队来到肥乡镇考察指导精准扶贫、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及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同时,针对还在新建的蔬菜示范园,从大棚修建、土壤保护、种植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相关技术指导。

邯郸消防部门开展“消防知识进军训”活动

2016-09-14 10:21:37

日前,邯郸市公安消防支队在民兵训练基地开展“消防知识进军训”活动,使师生们直观了解消防安全常识。邯郸市7所高中和中专院校共计15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