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图书馆举办中秋名家诗会

2016-09-14 15:20:25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9月11日,邯郸市图书馆携手市朗诵演讲艺术协会、市吟诵学会举办“诵美邯郸‘月是故乡明’中秋名家诗会”。

邯郸市图书馆举办中秋名家诗会

    9月11日,邯郸市图书馆携手市朗诵演讲艺术协会、市吟诵学会举办“诵美邯郸‘月是故乡明’中秋名家诗会”,邯郸市朗诵艺术家和中小学生为市民奉上了一场精彩的诵读盛宴,在诗情雅意中迎接中秋佳节。记者郝群英摄

相关新闻

驴友掉进山石缝隙 邯郸武安消防紧急救援

2016-09-14 15:17:20

9月11日14时37分,邯郸消防武安中队接到群众报警称,一名骑行驴友被困在响堂山景区的山缝中,急需救援。接到报警后,消防官兵立即赶赴现场进行紧急救援。

流浪十年踏上回家路 邯郸救助站助陕西男子寻亲

2016-09-14 15:14:02

十年前,西安临潼人刘小平在北京走失,之后与家人断了联系,四处流浪。失联十年后,在邯郸救助站工作人员的陪伴下,刘小平终于踏上了返乡之路,今年的中秋节,他终于能和家人团聚。

邯郸峰峰:三新产业密集落地

2016-09-14 15:05:27

新型建材产业园项目、滏河水街项目、国内最大充电桩制造基地项目等一批极具影响力的重点项目近日密集开工建设,峰峰在经济转型过程中亮点频出、如火如荼。

邯郸永年县“三转变”破解信访难题

2016-09-14 15:02:58

    日前,邯郸永年县获得2016以来全省唯一信访“三无”县,省委书记赵克志和省委副书记赵勇给予肯定批示,并要求在全省总结推广。

邯郸开展“团青一家亲乐享中秋节”青年志愿服务行动

2016-09-14 15:02:10

9月13日,团市委携手各县(区)团委集中开展“团青一家亲乐享中秋节”青年志愿服务行动,以各种形式对农村留守儿童、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孤寡老人等弱势群体进行了集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祝福和礼物,一起迎接团圆美满的中秋佳节。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