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宏志:以更坚定决心更超常举措 扎实推进环保工作

2016-09-19 10:10:27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9月18日下午,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河钢集团邯钢公司厂区,特别是烧结、球团、焦化等污染物排放重点环节,实地踏勘了解脱硫、脱硝、除尘等环保设施运行管理情况,并与企业相关负责同志举行座谈,共商污染治理良策,共话改革发展大计。

    高宏志在邯钢调研时指出

    以更坚定决心更超常举措 扎实推进环保工作

    9月18日下午,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河钢集团邯钢公司厂区,特别是烧结、球团、焦化等污染物排放重点环节,实地踏勘了解脱硫、脱硝、除尘等环保设施运行管理情况,并与企业相关负责同志举行座谈,共商污染治理良策,共话改革发展大计。市委常委、秘书长刘德明,副市长孟广军参加调研。

    高宏志在讲话中指出,邯钢是非常负责任的企业,在环境保护方面一直以来都有大的投入、大的变化。目前,各项指标虽然达到标准,但最大限度减少污染物排放总量才是企业的当务之急。希望邯钢在现有良好工作基础上,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超常的举措,认真落实环保要求,扎实推进环保工作。既要立足当前,围绕烧结、球团、焦化等重点环节,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明确时间节点,该关的关、该搬的搬、该提升的坚决提升到位,力争每年都有显著成效。同时要着眼长远,组织专业人员,深入研究谋划,找准发展路径,进一步制定好长远规划。各级各部门要一如既往地给予大力支持,地企携手共同努力,共创美好未来。

    邯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郭景瑞,总经理许斌表示,将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狠抓落实,强力推进,为全市大气污染治理作出积极贡献。(记者李晓斌)

相关新闻

高宏志:大兴尊师重教之风 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2016-09-09 11:32:55

9月8日,在第32个教师节到来前夕,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专程前往在“7·19”特大洪灾中受损的丛台区三陵中心校王李庄小学和作为“国家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的市体育运动学校走访慰问。

高宏志赴涉县调研指导灾后重建工作

2016-09-02 10:47:40

    9月1日,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赴涉县调研指导灾后重建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刘德明参加调研。

高宏志给后池村干部群众回信:让后池精神在邯郸大地发扬光大

2016-08-30 14:45:21

日前,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收到了一封后池村全体村民的来信。8月29日,他饱含深情地写了回信,勉励大家要不等不靠、自力更生,全力以赴搞好灾后重建各项工作,真正让后池精神在邯郸大地发扬光大。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