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体完工 预计年底竣工

2016-09-19 11:01:23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近日,邯郸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体工程完工,目前正在进行玻璃幕墙安装、室外装修等工程,预计年底竣工。

    近日,邯郸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体工程完工,目前正在进行玻璃幕墙安装、室外装修等工程,预计年底竣工。

    据悉,新建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建筑面积5万多平米,主要包括青少年校外素质培训区、青少年实践体验活动区、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区、青年创业发展服务区四大功能区。四大功能区除了覆盖传统艺术培训项目外,更是增加了VR体验中心、国际品牌学前教育、各项体育项目、特色青少年营地、青年旅社等深受青少年喜爱的项目。活动中心还建设一大两小三个多功能厅,可同时容纳2000人开展活动。活动中心全面建成后将会成为全市青少年增长知识、锻炼身体、丰富课余生活的好地方。(李永丽)

相关新闻

中医药文化走进栾城青少年活动中心

2016-08-05 15:32:08

“中医是中国的瑰宝,历史悠久,底蕴深厚。中国的把脉、针灸更是享誉世界。”近日,在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国医蒙学公益课上,讲师耐心细致的讲解,引的小学员们凝神聆听。

冀州青少年活动中心组织创意水果DIY活动

2016-06-12 10:53:53

“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29日下午,冀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联合碧水湾酒店,组织孩子们开展了一场“让水果动起来”创意水果DIY活动。孩子们在体验式活动中动手动脑,在无限创意中感受节日的快乐。

栾城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投资50万购置机器人、3D打印机

2016-03-10 09:28:34

近日,石家庄栾城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投资50多万元购置了机器人、3D打印机、航模等设备,不断满足广大青少年学生多样化的兴趣特长发展。

临西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迎新春公益活动

2016-02-05 09:04:38

2月3日下午,临西县银圆广场四楼热闹非凡,欢笑声连成一片,该县教育局青少年活动中心的学员们正在这里举办迎新春公益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