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6人成为河北省级高层次知识产权培养人才

2016-09-19 11:07:11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近日,河北省知识产权局在全省知识产权人才库中选拔了百名优秀人才,确定为省级高层次知识产权人才培养人选。邯郸市6人入选。

    近日,河北省知识产权局在全省知识产权人才库中选拔了百名优秀人才,确定为省级高层次知识产权人才培养人选。邯郸市6人入选。

    据悉,本次省级高层次知识产权人才培养人选的确定,是省知识产权局为加快实施全省《优秀知识产权人才培养计划》,利用三年时间有针对性地对省级高层次知识产权人才培养人选进行系统培养。省知识产权局要求各地知识产权管理部门及相关单位积极配合全省高层次人才培养工作,为高层次人才培养人选提供培训机会,并进行重点业务指导,同时充分发挥入选人才在全省各领域知识产权管理工作中的引领和辐射作用,为全省知识产权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宋泽波)

相关新闻

相关人士解读公告:尊重保护奥林匹克知识产权和相关权益
办成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奥运盛会

2016-08-11 08:48:04

加强奥林匹克知识产权和相关权益的保护,既是我国对国际社会的庄严承诺,也是筹办、举办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自身需要。

湖北将建设知识产权线上运营平台

2016-08-10 20:21:12

记者近日从湖北省知识产权局获悉,湖北今年将建设知识产权线上运营平台,为知识产权相关的供需双方、律师、代理、风投机构等提供线上综合服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