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冒军人行骗作案十余起 邯郸永年警方将其抓获

2016-09-19 14:49:01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近日,邯郸永年警方速破冒充军人诈骗案,为打击“盗抢骗”犯罪专项行动再添硕果。

    近日,邯郸永年警方速破冒充军人诈骗案,为打击“盗抢骗”犯罪专项行动再添硕果。

    “我家的电动车被一名身穿军装的人骑走了,现在找不着了。”8月份以来,多名受害人到该县公安局洺关刑警队报案,有一着军装且自称是消防队的“军人”,以去消防队报到为由将受害人电动车骗走。经民警调查了解,已有十余名群众受骗。

    掌握上述情况后,洺关刑警队迅速成立专案组,根据受害人提供的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加之被侵害对象选择范围比较固定,决定将十余起案件串并侦查。侦查民警通过大面积摸排,调取天网以及民用监控,最终确定犯罪嫌疑人。8月20日下午,侦查民警在该县城洺兴路将正在进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杨某当场抓获,现场查获军服一身。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杨某对其自2016年6月至今通过冒充军人身份进行诈骗十余起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涉案金额两万余元。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郭俊蕊胡晓闯)

相关新闻

邯郸永年县“三转变”破解信访难题

2016-09-14 15:02:58

    日前,邯郸永年县获得2016以来全省唯一信访“三无”县,省委书记赵克志和省委副书记赵勇给予肯定批示,并要求在全省总结推广。

永年县实施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工程

2016-09-14 10:18:58

近日,永年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工程开工建设。该工程总投资3300余万元,综合考虑水资源情况、区域位置、种植经营模式等因素,通过“节、引、调、管”等措施,可改善灌溉面积2.4万亩,涉及12个乡镇、39个村。

永年:金秋果飘香 灾后果园大丰收

2016-09-12 17:07:21

7.19洪灾给永年多地带来损害,西卷村也没能幸免,但是该村的苹果园却没受到多大灾害。“其实此次洪水相当于给果园进行了一次灌溉,而且少量的淤泥还能给果树当肥料。” 农业专家告诉笔者。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