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国税局强化税收稽查促收入

2016-09-19 15:01:27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今年以来,邯郸魏县国税局不断强化税收稽查,取得显著效果。截至目前,共组织检查、企业自查26户,查补入库税款、滞纳金1480.49万元。

    今年以来,邯郸魏县国税局不断强化税收稽查,取得显著效果。截至目前,共组织检查、企业自查26户,查补入库税款、滞纳金1480.49万元。

    充分发挥“以查促管”、“以查促收”作用,积极做好稽查案件协查,统筹安排,深挖细查,努力提高协查受托发函质量、确保案件分拣率、回复率均为100%;将专项检查和日常检查有机结合,明确检查对象,确保检查效率和质量;将案头分析和实地检查、外调检查有机结合,认真做好市局布置的营改增等行业检查,全力查处虚开发票和利用虚假发票侵蚀税基的违法行为;加强举报案件查处,实施检举案件分类处理,对举报信息认真分析,依据线索开展调查取证,落实督查督办机制,提高检举案件管理和查处质量;紧紧围绕选案准确率、入库率、处罚率等,实施案件质量考评,对应入库未入库企业,启动“一案双查”,确保稽查执法的公正与效率。(封俊飞张魏娟)

相关新闻

大货车与三轮车相撞司机被困 魏县消防紧急救援

2016-09-18 16:27:08

9月18日凌晨5时许,位于邯郸魏县县城北环东代固村路段一辆大型货车与一辆农用三轮车发生相撞,货车司机被困,邯郸消防魏县中队立即赶赴现场将被困人员救出。

邯郸魏县举办“中化杯”2016首届梨王争霸赛

2016-09-18 15:00:22

9月16日上午,在邯郸魏县魏城镇东南温美丽乡村精品鸭梨采摘园,欢歌笑语不断,梨农们把自家梨树上结出的优质精品梨拿出亮相,评委们对每个品种的梨进行逐一评定。

魏县举行美丽乡村摄影采风活动(图)

2016-09-14 17:38:53

9月10日下午,魏县举行主题为“美丽魏县•我的家乡”的美丽乡村摄影采风活动,魏县县委宣传部、魏县农工委、魏县文联组织魏县摄影家协会成员30余人走进省级美丽乡村东南温、后闫庄等村,进行摄影采风创作。

河北百场儿童剧进校园活动走进魏县(图)

2016-09-14 10:15:57

日前,河北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省文化厅联合组织的百场儿童剧进校园活动走进魏县,以深化“善行河北”主题道德实践活动、推进文明校园创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