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创业街举办大学生创业园创业摄影展

2016-09-19 15:11:03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日前,邯郸创业街举办“一街四园”大学生创业园创业摄影展。

邯郸创业街举办大学生创业园创业摄影展

    日前,邯郸创业街举办“一街四园”大学生创业园创业摄影展,此次活动由丛台区人社局主办。据了解,大学生创业园自开园以来,目前已有52家大学生创客入驻,创客团队总人数为150人。高聪聪摄

相关新闻

邯郸市首套公路科技治超非现场执法系统将启用

2016-09-19 15:07:15

9月18日,记者从邯郸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邯郸市首套公路科技治超非现场执法系统落户复兴区。这套系统实行全天候监控,无死角覆盖。

吉林女子被拐至邯郸峰峰20年 中秋前夕与家人团圆

2016-09-19 15:04:30

近日,峰峰矿区女子俊梅(化名)在民警的帮助下,找到了离散20年的亲人,一家人终获团圆。中秋节前,俊梅与亲人团聚,相抱痛哭的感人场面在央视一套《等着我》节目播出。

邯郸魏县国税局强化税收稽查促收入

2016-09-19 15:01:27

今年以来,邯郸魏县国税局不断强化税收稽查,取得显著效果。截至目前,共组织检查、企业自查26户,查补入库税款、滞纳金1480.49万元。

邯郸开发区国税局多措并举提升纳税服务

2016-09-19 14:54:19

今年以来,邯郸开发区国税局紧紧围绕全面营改增,积极推进一系列更加便民的服务举措,让辖区3000户纳税人便捷办税有了更新的体验。

假冒军人行骗作案十余起 邯郸永年警方将其抓获

2016-09-19 14:49:01

近日,邯郸永年警方速破冒充军人诈骗案,为打击“盗抢骗”犯罪专项行动再添硕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