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日起邯郸市交运公安联合严查超载运输

2016-09-20 14:37:46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9月19日,在组织收听收看了全省治理货车非法改装和超限超载工作电视电话会后,邯郸市随即召开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9月19日,在组织收听收看了全省治理货车非法改装和超限超载工作电视电话会后,邯郸市随即召开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王进江出席并讲话。

    据了解,自2016年9月21日零时起,对于公路运输车辆,邯郸市交通运输、公安部门依托超限检测站,以三轴及以上货车为重点,开展路面联合执法。对检测确认违法超限超载的车辆,将依法进行罚款、记分,不现场消除违法状态不放行。一年内违法超限运输超过3次的,运输管理部门要吊销其营运证,责令司机停止从事营业性运输;对一年内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超过本单位货车总数的10%,责令企业停业整顿。

    王进江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抓住超限超载车辆的源头问题,关键治住车辆生产环节、车辆登记和年检环节、车辆装载环节。要打出治超工作“组合拳”,坚持固定和流动治超相结合,坚持卸载和处罚、记分并举,从严处罚屡罚屡犯的车辆,坚决查处扰乱治超的行为。(记者王丽薇袁佳)

相关新闻

邯郸市二百余创客角逐青年创新创业大赛

2016-09-20 14:36:55

近日,“邯郸银行杯”第七届邯郸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启动。200余名青年创客参加了赛前培训,这标志着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正式进入比赛环节。

邯郸主城区美丽城中村和美丽小区创建工作全面启动

2016-09-20 14:34:21

9月19日上午,邯郸市召开主城区“美丽城中村”和“美丽小区”创建工作动员会,动员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方面力量积极参与、勠力同心,共同创建设施完备、环境优美、整洁有序、特色突出、和谐文明的美丽城中村和基础设施、物业管理、环境容貌、居民幸福指数明显提升的美丽小区。

邯郸:玉米剥皮机“咬”住农妇手 提醒:机器堵塞应先断电再处理

2016-09-20 14:16:38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救援人员使用液压破拆工具对剥皮机进行破拆,经过近半个小时的紧张施救,剥皮机最终被拆离,女子右手成功从机子中抽出,脱离险境。

民生银行邯郸分行开展“反假货币--交通领域”宣传活动

2016-09-20 11:14:40

为响应中国人民银行邯郸中心支行号召,9月19日,民生银行邯郸分行组织员工前往邯郸火车西站候车大厅开展“反假货币——交通领域”宣传活动。

【文明创建督导行】邯郸:街头小广告,城市疥癣之疾

2016-09-20 11:06:51

如今,街头随意散发、喷涂的小广告已成为影响城市环境整洁的一大顽疾,同时也让城市的文明程度大打折扣。在邯郸主城区自行车道、停车场,乃至机动车道上乱发“信贷”“办证”“楼盘销售”等各类小广告屡见不鲜。

热门推荐